青岛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讲一个小故事:距离腹地大概2公里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水已经没有了 ,我们坐着休息的时候,坐在我右边的是小球球,左边是驿站小屋, 再左边是空空儿和他的女朋友,  还有几个是属于中间队伍的。 这时, 驿站小屋说谁还有水,  给我补充一点。  这时小球球拿出一个大梨 ,从我身前递给驿站小屋,我是多么渴望她包里还有一个给我。
空空儿的女朋友是小球球的护花使者 ,他跑过来给小球球一把葡萄干,可是呢,小球球又从包里掏出一个大梨,  给了她的草儿   还加上一句话说这是最后一个梨,  给你吧 。 那时我的心里哇凉哇凉的,  能让我咬一口多好啊,  但是我不能像其他队员那样说出来,我是领队, 我只能忍着、坚持着 。我的花是紫龙,但是他选择的也是重装,我也是重装,我又不能帮他做什么。虽然没有水我包里还有一瓶红牛,是从第一天背着的,我几次想喝但是没有喝,我想把它留到最后,给紫龙,这是我能为我的花做的事了。这一路上没有对我的花什么帮助,只给了一瓶红牛,真的十分抱歉。
因为我走到上午十点的时候 , 脚涨的不行了,所以只穿这一双袜子,  到这时已经磨破了,  小球球看到我的袜子破了 ,就拿出一双袜子给我 。 我非常感谢 ! 我们简单休息后就继续出发了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我们到达沙漠腹地的时候大概五点多了,我们感觉比预计的时间晚了,这时天涯给了我一瓶饮料,我一口气喝了半瓶,但是不解渴,向导给我一瓶冰镇的矿泉水,刚要喝的时候,后面收队的车把,手台告诉我说后面有人抽筋了,让我回去帮忙。没有办法,我把背包和腰包放下,把水放在包上就去后面帮忙了。可是回来的时候发现包上的水没有了,有没有人告诉我是谁拿走的。
向导过来找我说: 你们离终点直线距离还有8.23公里,今晚无论如何也走不去的,你们可以走近路到独贵塔拉,坐大巴回去。但我说不行,我们必须按原计划走。向导说他的脚上已经起了好几个泡 ,已经不能再走了,想在这里放弃跟我们一起走。
现在我们面临这这些问题:队员们累的崩溃了;夜路没有向导引路只有GPS。所以我召开紧急会议,我没有说有近路可以走,我只是说只有一条路,到达终点直线距离8.23公里,大约晚上11:00到达,大家有没有信心?!队员们用洪亮的声音回答我说:有!!
队员们的声音和精神感动了我!!我们就这样在七点开始出发了,奔向最后的终点--夜鸣沙公路!!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因为聆序在上午的时候近视镜已丢,晚上看不清,就让樱桃上前和聆序,坏坏一起用两台GPS领路,在此非常感谢他们!
当我们走到距离终点还有2公里的时候,我感觉所有队员都有点坚持不住了,所以让前面的队员每隔五分钟报一下离终点的距离: 2公里   1.75公里    1.63公里    1.5公里。  我在后面和车把一起收队,队伍越走越没有声音,我的心里开始担心了起来。

终于我们在十一点零九分到达了夜鸣沙公路!  看看GPS,  今天我们共穿越了28.2公里!  原计划两天半的路线让我们一天半走完了。时间是四月二十九号十二点半到四月三十号十一点零九分   历时34个小时51分钟  穿越了全程的46.937公里。
在此感谢此次驴行中帮助过向阳山的驴友们,谢谢你们 ! 你们是最棒的 ! 希望这次驴行对你们的人生有所启迪,当下的生活是美好的 。
告诉下次穿越库布齐沙漠西线的驴友,不要走从沙漠腹地到夜鸣沙的线路了,这是一条没有意义和非常无聊的路,除了穿铁丝网就是过马路。
向阳山 发表于 2013-5-9 12:05 感谢此次八十多位驴友参加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的开发,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企划,最终还是决定走库布齐沙漠西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