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感谢此次八十多位驴友参加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的开发,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企划,最终还是决定走库布齐沙漠西线,为了保证这次驴程的安全,我们找了两辆保障车和一位向导,还购进了一台GPS。
每次户外驴行中意外是随时可能发生的,早上一号车7:00准时出发,二号车7:30出发(一号车是柯达带队,二号车是我带队),当我还在二号车上点名时,接到柯达的电话说一号车在前面拐弯处把一辆摩托车撞了。我赶紧点完名,二号车赶到一号车出事的地方,事故并不严重,但是对方不同意私了并且报了警,交警处理事故,需要把大巴扣下,没办法只能让柯达先带着一号车出发。
五一期间车真的不好找,最终在平度找到了一辆大巴,在和交警沟通之后,交警同意让一号车把我们送到了新街口车站,等待那辆新找的大巴。感谢一车所有的驴友们,在长达3小时15分钟的等待中,他们没有怨言,还不断的安慰我,让我休息,十分感谢他们。在10:45的时候,我们一号车的驴友们终于重新踏上征程。
为了缩短两车之间的距离,尽可能的两辆车同时到达目的地,中午的时候,要求前面的车到达服务区吃饭、休息一个小时,后面的车尽可能的往前赶,路上连到服务区上厕所都只给五分钟的时间。
前车在八达岭高速路上受堵一个多小时,我让后车在服务区休息调整二十分钟吃晚饭,此时前车还在高速上堵着。晚上8:00,柯达打来电话说高速已通车,我们后车才上高速。可是快到呼和浩特时,去往包头的高速路封堵,只好改道走101国道。本来两车前后相差只有20公里了,可意外再次发生,前车准确的找到了上高速的路口,而我们后面的车却错过了,走了整整120公里,这120公里简直就是崩溃,大坑不断,车速只能在30km/h左右,走了大半夜,走到天亮才走到包头,在包头上了高速路,之后,司机一直保持把车速保持在100km/h以上。最终我们两辆车在中午11:00到达了此次沙漠穿越的起点——七星湖。
准备穿越沙漠时,26位轻装驴的背包装的东西也不少,两辆保障车装不下,只能和向导商议,又花了500元用另外的一辆白色沙漠越野车装,终于在12:00多开始了这次沙漠徒步穿越的第一天。

11:00到达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我们的保障车,已经全部到位

这是我们的向导

这是我们的两支队伍

向阳山给大家进行战前动员

12:30   穿越库布齐沙漠     出发 !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今天的任务是从七星湖走到爱情湖,从爱情湖走到神海子。
这是今天必须完成的任务,直线距离13公里!!

2013年五一穿越库布齐沙漠 大片 必看!!!

这是这次穿越库布齐沙漠踏上的第一个沙丘!大家都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