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作业本,原始户外野营户外休闲娱乐两日游。

在发布露营活动之前,我对户外露营文艺晚会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15岁背包环游全国,在路上我曾经多次的举办户外活动,但都是在全国各地,这次回到西安想把领先的户外经验带回西安,让每个人都体验户外的乐趣,让全民户外,让每个人都有权利就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这也是我们原始户外倡导的。找回生命的意义。以前我没有论坛上发布过活动。这是第一次,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西安会成为全国领先的户外市场。接下来就把户外活动的作业贴分享给大家

大家看到的是在高山草甸,一个如梦如幻的地方,去过那么多的地方,让我觉得高山草甸是一个缩小版的国家地理美景。虽没有魅力十三峰的壮观宏伟,但也展示出了它独有的妩媚优雅。高山草甸的湖泊像极了碧沽天池的圣池,有一种让人洗净灵魂的感觉。如果人类缺少了与自然的接触那就违反人类本身的传统,因为我们从人类进化到科学的发展,都与自然息息相关。说的有点多。
  这次户外露营首先感谢大仙母女。丸子,胖妹,湖北小夫妻,北京小俩口。7哥.8哥。兵哥哥。丝袜姐,重庆的5姐,花哥,还有那些未知名。对于户外露营的游记。我一直都不敢写,因为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修辞手法。来阐释那份情感,那份轻松愉快,让我们瞬间找回童真的感情。那份只有在接触了自然才会流露出人类本身特性。
  • 瘦马
LZ继续。。。
支持好活动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