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

朔州—张家界—凤凰古城,自驾、徒步、登山、FB贴!

由于我们的相机拍不到这样的角度和效果,只能给大家借几张角度好的了

那天如果再徒步下山就赶不上景点的接送车了,还有是我执意要坐一下这天下第一梯,大家也就附和我了,嘿嘿,不过即使是坐着电梯下的山,走到景点接送车处时,天色都已经黑的伸手不见五指了,景区的路上没有路灯,最后还是我们把各自的头灯都带上了,大家为了能给没灯的游客也顺便照路,把每个人的距离拉开,才回到接送车处,至此,我们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徒步活动也就算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连夜开车到张家界市区住下,为第二天去凤凰古城做准备。
不错  支持一个
很久没来传图片了,太忙,,,,继续再把去凤凰古城的一些照片发上来~~去凤凰古城是在第三天早上,前两天游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天已经视觉疲劳,所以选择马上撤离~~~嘿嘿。。
因为没做好功课,不知道高速是否能通到凤凰古城,所以选择了走国道,在张家界市区早上8:00开车上路,按标识牌很快找到了主干道旁边的岔路,去古丈、吉首方向,沿途风景很美,天上还飘着一些毛毛细雨,,,那感觉非常舒服!

路上发现了远处山里面烟雾笼罩的美景,迅速下车,每人臭美2张片片,无法长时间驻足观赏,匆匆赶路,,,,,,,上午大约20:30分到达吉首,忽听车内朋友接另一哥们致电告知凤凰古城一座木桥侧翻,游客20多人落水,无人员伤亡的消息,,,惊诧!!无心多想,继续赶路,吉首距离凤凰古城还有大约50多公里,,,,由于山路较多,车速不快,中午大约11:30分到达,安顿好住处,是一家家庭式的小庭院,上下2层的房子,每人/每晚40元,房间一般,距离古城周边闹市区200米,但感觉很安静。住下后迫不及待向凤凰古城直奔!上图!

吃完饭开始闲逛了!

无意中拍到美女穿苗家服装照相,呵呵,,

凤凰城里面的各类商品小店,酒吧多如牛毛~~~

海鲜店门前的两个拉客模特~~~~哈哈,很有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