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户外的力量,户外的乐趣。

喜欢户外还是从骑行开始,刚开始骑行的时候还没有接触户外登山的机会,一门心思骑行,后来,随着活动的深入,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圈子越来越大,慢慢的喜欢上了户外,还是在网络上看到的,背包,大山,美丽的风景,说走就走的心情,自然的那份豁达。心就像大山一样。后来添加装备,开始了户外登山。慢慢的喜欢上了大山,不论是平路,还是拔高,还是穿越,下山,翻越,每一次累的不想动的时候,每一次看到一个个山头被超越的时候,每一次下山后说不想再来的时候,每一次看到好的路线,又进山的时候,登山还是那么的迷人,大山还是那么默默的等着我们。
山不在语言,山就在那里,我们不来,他无语,我们来,他亦无语,等待着我们的是心情的放松,身体的疲劳,说笑间,一个个山头在我们身后,行走间一张张相片定格了我们走过的路,一个个身影在大山的怀抱中留下了迷人的笑容,美好的回忆。
背包驴,行走在山间的精灵,欢声笑语留在大山怀抱中,
你来与不来,山就在那里,不离不弃的等着我们,
春夏秋冬,我们何时到来,山始终不离不弃的等着我们。
户外,让身情放松,户外让生活更加的有诗意,
户外的乐趣,是留在暖和的家中体会不到的,
户外,值得你去。
胖子骑兵 发表于 2013-5-11 22:24 喜欢户外还是从骑行开始,刚开始骑行的时候还没有接触户外登山的机会,一门心思骑行,后来,随着活动的深入 ... ...

顶贴支持
支持

好活动大力支持。

想象是想象不出户外的快乐的 只有参与 户外也不只是乐还有更多的感动和鼓励 让人生更积极向上更乐观奋进
呱唧呱唧

支持支持

同感,同感支持,支持!

好文采!欢迎加入8264!!
骑兵好:好久不见你登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