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越玩越野(越玩越野榛子岭作业)

跟着越玩越野俱乐部出队大概有小半年了,一直都是冬天出队的。体会了大山银装素裹的美丽。第一次在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上山领略山上的风光。
      早上我们一行20多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踏上了我们的旅程。此行即是爬山,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和恩赐。也要满足一下我们这些人的小贪婪,上山采野菜。
     车子行驶中遇到了小小的堵车,这在我们多次的出行中是很少见的。原来是赶上了乡村的集市。虽然是耽误一点点时间,但是也让我们这些身长在城市的人体会了一下乡村集市的繁华和热闹。看见了和城市商场不一样的一番景象。车子大概10:30左右到达榛子岭山下。我们先找了个野菜生长茂盛的小山坡。大家 下去开始采野菜。大家拿着早准备好的袋子和小铲子。兴高采烈的下了车。我和乐果姐,小种子。。4,5个人一起。大家在山上找野菜照的性子勃勃。我是个植物白痴,什么都不认识,小种子细心的教我们什么样的是野菜什么样的不是野菜。我们一起在山坡上开始了快乐的掠夺,贪婪的采摘着我们我们眼里的野菜。当我稍微有点离开大家的视线时乐果姐就会喊我,生怕我走丢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大家陆续都回到了车里,没人都是一袋袋的收获。虽然大家的手都有鞋脏。但是脸上洋溢的是快乐。(人们的贪婪心得到小小的满足。。嘻嘻)
     大家把自己的收获暂时放在车上准备开始我们今天的爬山野外路餐。领队笨熊依旧是他那标志性的大包包,那里面有我们上山不时之须的所有用品。(可怜笨熊那烤鱼片的身板)狼爪,蓝波,可乐也是大大背包。大家一行经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每个人都流下了快乐的汗水。来到了我们的野餐地点。哇塞,狼爪,蓝波,可乐的背包里应有尽有啊!有炉头,气罐,大大小小的锅碗,有种子连夜给我们包的饺子,狼爪一早4点钟起床给我们炒的小菜还炸了香香的辣椒酱。我这一早5:30还在床上纠结的人真是汗颜啊。人多力量就是大,炉子支上了,大家开始忙活起来,一会香香的煎饺子好了,大家开始品尝美味、喝着啤酒。好不悠哉、乐哉。大家躺在松软的草坪上,开着蓝蓝的天空,不时的白云飘过,放下了城市的喧嚣和吵闹,抛掉了烦恼,尽情的享受这一刻的宁静安详和这一份惬意。

吃饱喝足大家开始收拾营地准备开拔。依然是秉着越玩越野的一贯的传统。秉着户外人的一贯精神上山只留下脚印和照片其他的都带下山去。收拾好营地我开始向山顶出发。登上上顶尽收眼底的是无限美丽的风光。不是语言能形容和概括的
[img]file:///D:/Program%20Files/Tencent/QQ/Users/375852363/Image/U3~%V0GI[[52F86]G[YITJR.jpg[/img]
    登顶后大家开始下撤,我这严重恐高可犯难了。有一些看是有点陡峭的地方(其实一点都不陡峭只是我的承受能力有限)我是恐惧的不敢直立行走了。我返回了猿人时代开始四肢行走,甚至是五体投地了。这时我们的美女领队就像天使一样降临到我的身边。他一步步牵着我的手,一边走一边安慰我和鼓励我教我怎么能站的稳。我由于害怕死死的抓住璐璐的手(美女的手上星期刚刚被石头砸到了)小吉星也是在前面告诉我们给我领路,几十告诉我那滑那的石头松动。我很怕我耽误大家的行进速度尽量想把大家都让过去。狼爪看透我的心思。非常善解人意的说,没关系不要急也不要有顾虑,户外不是比赛重在参与,重要的是过程。放心不会有人怪你耽误大家的时间,户外人的精神就是有爱互助。但是我还是耽误了后队这些帮助我的人,让他们脱离了前队延缓了行程(包括小白无常,黑白,种子,狼爪,吉星,步行者)他们其实跟上大部队是没有问题的。为了让我不感到孤独和恐惧,他们耐心的等待着我不时的告诉我不急没关系。这些人为了我耽误了时间不得不在半路下撤了。(嗷嗷感谢大家)
      这次出行又让我体会到了越玩越野俱乐部一贯的人文,团结友爱互助环保的精髓。使我感受到了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少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感受到户外的快乐。最后还是忍不住说声谢谢大家的帮助(发自内心的不是煽情哦)
  • 迷璐 就是煽情也没关系。。我就是想吃混血鸭蛋 2013-5-13 15:29
  • 1442537043 有了好的开始,以后就会越走越强,越走越想走,最后就是越走身体越结实,心情越走越好 2013-5-13 13:09
  • 海纳百川-沈阳 第一次看到刺猬的作业,很是高兴,作业写得太好了,完全写出了刺猬的内心的感受,我常和大家讲:在旅途中,你有能力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你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是一种幸福,我们要让这种快乐和幸福在我们的团队中并存 ... 2013-5-13 12:57
  • 天涯_结友 支持支持 2013-5-13 09:04
支持支持
片片没有么?先支持。
刺_猬 发表于 2013-5-13 08:06 跟着越玩越野俱乐部出队大概有小半年了,一直都是冬天出队的。体会了大山银装素裹的美丽。第一次在在这风和 ... ...

支持支持!
写的不错啊,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感受。顶!

第一次看到刺猬的作业,很是高兴,作业写得太好了,完全写出了刺猬的内心的感受,我常和大家讲:在旅途中,你有能力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你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是一种幸福,我们要让这种快乐和幸福在我们的团队中并存着。现在我们的团队就是这种快乐和幸福并存的,我为我们的团队骄傲!自豪!谢谢大家的努力!
  • 刺_猬 在越玩越野,我真实的感到了幸福,我努力给别人带来快乐(现在是心有余力不足) 2013-5-13 13:30

1442537043 发表于 2013-5-13 13:09 有了好的开始,以后就会越走越强,越走越想走,最后就是越走身体越结实,心情越走越好 ...

嗯,谢谢鼓励,我会越玩越野的
海纳百川-沈阳 发表于 2013-5-13 12:57 第一次看到刺猬的作业,很是高兴,作业写得太好了,完全写出了刺猬的内心的感受,我常和大家讲:在旅途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