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美丽的西双版纳之——西游记完结篇

西游记完结篇

最后一站受版纳电视台的邀请我们来到了曼瓦瀑布做一次专访节目,我们准备完菜直接奔向了热带雨林瀑布——曼瓦瀑布,一到山谷下一颗颗苍天大树雄伟奇特,各种鸟虫相互奏乐,乐音在山谷间穿梭徘徊,构成了典型的热带雨林景观。我们和电视台的栏目组一道向雨林的山上走去,体型稍微雄壮一点的朋友一下子就气喘嘘嘘了,我们说这不正是减肥锻炼的最佳时机吗,同时又可以欣赏雨林美景和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不会觉得那么累。走着走着潺潺的流水声在耳边响起了,这就是希望的召唤呐,再往前一点雄壮的瀑布飞流直下,水花四溅形成冰凉的水雾飘在身上,顿时全身舒适,疲劳不见。大家玩耍一会就开始制作中午的森林野餐了,以天然泉水洗菜煮饭做汤,以木柴为燃料,这就是无任何污染的大自然的味道呐!袅袅炊烟,和雪白的水帘,五颜六色的彩虹印在了绿色的雨林间,小鸟们欢快的歌唱着,犹如一幅生动有活力的现实美丽画卷,我们就身在其中。经过大家一阵团结的忙碌之后一顿天然的森林野餐制作出来了,我们用绿色的树叶铺在一块平整的大石头上就成了自然的绿色餐桌,大家开开心心的吃完午饭就坐在瀑布下再次享受自己现煮的野生茶,多么的惬意啊。休息一会后我们又斗志昂扬的朝瀑布顶端走去,半山坡上遇到一个大佛石窟,佛像面向的是整个山下的村寨和田野,生动的体现神佛的大爱思想。再往上我们就来到了瀑布的最高点,顿时就自然的冒出一句: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的美句。阵阵清风迎面吹来,张开双手好像整个世界都在你怀里一般。往瀑布底下一看就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大叫一声,回音响遍整个山谷!顿时心情自然舒坦,所有烦恼都随水流瀑布涌下山谷摔得支离破碎一般。整个人轻松起来了!此时下面村寨的傣家少女们也来到了这里休闲玩耍,好像梦境一般没有任何工作压力和社会污染。电视台的采访完后我们就下山了,在山脚下的傣家小孩正在小溪里捉着野螃蟹。多么淳朴美好啊!最后我们带着快乐轻松的心情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将这份最自然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带回家永远延伸下去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感叹到,这不仅是一次风景之旅、文化之旅、自然之旅、更是对自己生命的一种洗礼和人生的升华!!!

tedytedy 发表于 2013-5-13 09:42 好 不错                     。。。。。。。。。。。。。。。。。

呵呵,大家玩的就是不错呗这才冰上一角呢,户外无止境!
版纳烧烤也是一绝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5-13 10:51 版纳烧烤也是一绝

是的,晚上的烧烤店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雨林烧烤更出色噢!

美丽的西双版纳之——西游记完结篇 美丽的西双版纳之——西游记完结篇

有吃有玩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5-13 17:43 有吃有玩

就是要体现“玩”字的意义吗,以玩能延伸很多方面的东西呢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