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上周五,哥们在群里忽悠,夜骑北京啊,有去的没,不允许放鸽子啊。
    这个不小心让我看见了,想想自己好久没骑车了,夜骑北京,到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也是自己很久之前的心愿,于是果断回复:我嘞个去~我去,我去!!
     同时,令一个哥们在北京找到工作,让我帮他把车骑到北京,于是,又忽悠了一下宿舍的哥们,哥们之前没骑行过,一激动,就跟着我们踏上了夜骑的路,名义上是锵锵三人行,实际情况是二货三人组~   此为出发前在楼道合影,之前各种各样墨迹,原定9点出发结果墨迹到9点40。后面就。。。。。。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合影之全身照。  有木有发现我们仨的这个姿势有些很正经的整齐划一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三人行上路后,一路潇洒。现在白天天津的温度已经快到30度了,晚上15度左右,各种东南西北风吹着,小心谨慎骑行边道,各种大货车从身边呼啸而过。(夜骑最危险的事情就是夜里大货车比较多,并且速度还不慢,自己主动靠边是王道!)  这是从学校出发骑行25公里后路上的牌子终于破百,跌回99公里。此时我们在武清外围的路上休整。北京   我来 喽~

过了武清,基本就没路灯了,三个强光手电起作用了,呱唧呱唧骑了一阵子,忽然发现,饿了,果断要求队伍停下来给我几分钟吃饭的时间。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一个卤蛋,一包榨菜,一包压缩饼干(军用压缩饼干里的一包有四份儿,吃了一份儿。),一块士力架,这个下来基本就没有饥饿的感觉了。我带了1.5L的水,这是最苦逼的,因为之前担心路上没补给的地方,结果路上的小店都不关门。。。果断干下去半瓶水,这下子背上的重量轻松多了。

晚上12点20 ,他俩也说饿了,于是,我们就在这一人又吃了一顿, 伤不起啊。我不饿了,可是哪有他们俩吃着我看着的道理啊。果断来了一份小碗的板面~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给三个车车合影~

吃完之后上路,坚持了20公里多。到 103国道 60公里路标处休息(其实我的主要目的是拍照!)

到达北京界,给第一次骑行这么长时间的哥们留个念~
(天津—北京)夜骑北京看升旗——未遂~

进入通州外围,刚进入有路灯的地方,这时候 是三点多,简单休息,可是我已经有感觉可能赶不上看升国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