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箭扣虽美,我却不想再去

我们一行五十人的户外队伍浩浩荡荡走完箭扣以及穿越慕田峪景区,最后大家都完好无损的返回,我认为不仅仅是我们领的好或者个人素质高,还有就是幸运成分,照片根本出不来亲身经历身临其境的那种险境,我不去的最主要目的不是后怕,当我一路走来看到的是满眼的垃圾和被损坏的城砖,目前修复我感觉应该是不太可能。因为有这个资金还要去吃点喝点有的还要去外国银行存点,供孩子去外国洗洗,供好几个美女以及亲戚们挥霍挥霍,呵呵开玩笑的,别吓唬我哦,国家有钱还要去建造航母是真的,保卫更加广阔的家园。我没有能力去为它募捐,因为我工资刚刚糊口,我没有时间为她美容,因为我还要上班,我不再去骚扰他了行吗。安静点,等国家有能力的时候再去修复她,恢复箭扣最美的容颜。不说这些叫我们伤感的了吧。。上一些片片,等我的好友们顶我一下。嘎嘎。。。。
说的真好,顶

箭扣虽美,我却不想再去

残缺,也是一种美!老兄!
爱上运动520 发表于 2013-5-13 20:51 我们一行五十人的户外队伍浩浩荡荡走完箭扣以及穿越慕田峪景区,最后大家都完好无损的返回,我认为不仅仅是 ... ...

可以做志愿者哦   呵呵

支持,破坏性的活动是对自己和他人的不负责任。
坐车两点到达林家大院稍作休息,六点起床,七点吃饭,七点半迎着朝阳我们满怀激情的出发进发箭扣长城。

箭扣虽美,我却不想再去
走十几分钟后看到箭扣村的大石头,合影。

箭扣虽美,我却不想再去 到达长城脚下。等待传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