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装备求指点哈

1驴币
本人新人哈,刚刚中毒的,准备8月份去5335的四姑娘三峰,目前在准备装备,大致如下,请大家帮忙指点下哈。
1、小件:帽子、眼镜、头巾、雪套、登山杖等,这些是必备的,当然选择起来也不费劲,就不劳大家费神了,最主要是下面的哈。
2、衣服:准备一件沙乐华软壳+薄羽绒衣+抓绒+排汗内。这样准备因为热的话去掉薄羽绒,冷的话再加上就好,就是不知道软壳抗风怎么样,沙乐华是朋友送的,正品,听说还不错。请大家指点下这个系统能行吗。
3、裤子:冲锋裤+抓绒或者排汗。
4、鞋子:登山高邦的(牌子未定,下面会说到为什么)
5、包:60L到65L
7、帐篷:有一个牧高笛双层,但不是高山帐,也就是没有雪裙,不知道行不行。

以上就是大致的准备计划,请大家指点下哈。
目前有个疑问,鞋子、裤子、抓绒衣这些东西,我在迪卡侬看了,貌似比好多牌子都要便宜,但实际使用效果还请大家给点意见。
还有,背包,自己看的是BIGPACK的巅峰60L,价位在800内,也请大家给点意见,看看还有没有更加实惠的,主要是看了BIG的介绍,感觉他们家的背负系统蛮专业的。

当然,发烧友请绕道哈,小弟只想便宜实惠且质量能够信奈就行了,也就是入门级就行了,几大千上万的烧,小弟可伤不起哟。。。
鞋子建议LA的吧。。包建议凯乐石的。。抓绒迪卡侬的性价比高~~
迪卡侬的不错,你先穿着不合适再升级,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就是不知道上身的这个系统能行不?因为那个沙乐华确实超级薄,又有朋友说沙乐华软壳本来就是那么薄,防风防雨却也没有问题,是这么的么?
鞋务必整双好点的,LA 、lowa之类的 价格一千出头。
抓绒衣迪卡侬的可以,材质一般但还是比较结实穿久了会起毛球,注意下迪卡侬有的厚抓绒偏硬穿着不舒服,迪卡侬的冲锋衣没穿过,看似不怎么样。
裤子可以考虑下kailas或ozark的500左右能买下GTX别想了。
户外资料网论坛  800块背包可以淘个的60L沃德,我个人比较喜欢沃德,虽然不是高档但做工细腻也比较轻,舒适性尚可。
网上滔滔吧 没准赚个限时价
BIG的不如入手花包,比起鸟包和GG、小鹰,个人感觉实惠不少。如果是鞋子,建议高帮的吧,SCARP的或是LOWA的都可以。
恩恩!实在  我也刚入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