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鄂渝小环线骑行记

哈哈哈,你不是说我连最基本的为人处世都不懂吗,还大学生,我发的那英语你如果看懂了不可能不晓得我是哪个啊
  • 星情畅 那点小英语我哪有看不懂得。嘿嘿。你老汉也不至于那么差吧。 2013-5-17 16:05
  • 星情畅 嘿嘿,原来是我屋姑娘哦,给老子的这个名字还可以。。。先看见777就猜到一点点,还真是啊。 2013-5-17 16:03
family777 发表于 2013-5-17 12:33 哈哈哈,你不是说我连最基本的为人处世都不懂吗,还大学生,我发的那英语你如果看懂了不可能不晓得我是哪个 ... ...

那点小英语我哪有看不懂得。嘿嘿。你老汉也不至于那么差吧。
没去利川建南镇啊?
长风牧云 发表于 2013-5-17 16:49 没去利川建南镇啊?

不知道建南镇在哪里?应该没去过吧

5月4日: 晴天

1、骑行路线:利川市红椿户外基地--咸丰县城。里程95公里,骑行S248省道,经过利川市的毛坝和咸丰县的黄金洞、清坪、高乐山等4个乡镇。

2、今日简记:

好,可倒;

观景台上把相照,放马飞奔往回跑。

虽然实景未看到,虚景心中把她描:

单车骑在云中绕,胜似神仙天上飘。

安全骑回大河边,在此举行庆功宴;

六名骑友相迎来,随风一家真情现。

我把他们挨个:首先丁磊彭大哥;

随行李超杨登科;还有照明流氓果。

庆功宴后往回返,一起白岩坡儿翻;

欢歌笑语心得谈,高高兴兴把家还。

随风牛人六队员,骑完行程七天;

百公里多一点,鄂渝环线绕一圈。

3、风景名胜:

咸丰县简介咸丰县始建于公元(清雍正十三年),县名取“咸庆丰年”之意。古有“荆南雄镇”、“楚蜀屏翰”之誉,今有湖北“西大门”之称。位于鄂、湘、黔、渝四省(市)边区结合部,椒石、利咸、咸来三条省道和国家即将兴建的恩黔高速公路纵贯全境,把长渝、沪蓉两条高速公路,渝怀、宜万两条铁路,恩施许家坪、黔江舟白两个机场,恩施和黔江两座中等城市,坪坝营、三峡和张家界三个国际旅游景区连为一体,打造了咸丰“承东启西,东进西出”的区位优势;是华中、华南连结西部和西部通沿海的便捷大通道,能有效地将鄂、渝、湘、黔毗邻地区的人流、物流、信息等经济要素聚集整合,迅速融入国内、国际大市场。

黄金洞  坪坝营咸丰苍山如海,起伏碧连,千山竞秀,百溪争流,人杰地灵,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开发前景十分诱人。咸丰属卡斯特地貌区,溶洞繁多,最有名的黄金洞,汇山、水、洞一体,洞内景景相连,瑰丽神奇,宏伟壮观;境内小南海,是世界是唯一保存完好地地震遗址公园;正抓紧开发的国际生态旅游项目坪坝营生态旅游公园,处在长江三峡、张家界、九寨沟旅游金三角,公园由3500公顷原始森林、5300公顷原始次森林、5300公顷人工林组成,整个公园苍山灵秀、森林原始、花木壮观、润水清幽、溶洞古老、山泉奇特、民风古朴,稀世罕见的连片万亩的四川杜鹃和云锦杜鹃让人流连忘返,名甲天下的惊世奇观圣母洞天地浑成,它正以其迷人的风姿招徕一批又一批海内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