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本周末5.17号,相约汉源轿顶山上烫火锅,(轿顶山---你懂的)

[复制链接] 查看:1994 | 回复:3
       下午18:30点在武侯区人民法院(三环路外草金立交下桥左转)公交线路:53路; 83路; 334路; 840路(潮音大道北下)统一集合,统一收取费用以及发放对讲机等,19:00准时出发(希望大家守时)统一在京昆高速汉源收费站出站口集合(预计中午22点到达),出发奔赴红花村(预计24点到达)先安排住宿,然后看时间安排晚餐,餐后自由活动,大家一起聊天,相互认识或组织活动,并品尝:水果、瓜子、花生、饮料、啤酒等。此处不要求必须到场,但必须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做好人员统计。然后VV。
D2:红花-山顶(约40公里)
早上八点在住宿地早餐。9点统一乘坐包车(双排座农用车到山顶)路况极差,(预计12点到2号营地)然后徒步上山,开始搭帐篷,生火准备晚饭,(山顶烫火锅,喝啤酒目前轿顶山最腐败的吃法),
D3:山顶-红花-成都(约320公里)
根据自己的拍摄需求自由起床搞深度创作,3-5点拍星河,6-7点拍日出,8-9点拍云海,具体日出时间以当天天气为准,10点出发回程,到达红花吃午饭,吃完午饭回成都,结束愉快的旅程,到时候根据个人住处不同安排乘车,希望大家相互帮助。
,在成都成温高速收费站口处集合,收回对讲机,然后回成都,结束愉快的旅程,到时候根据个人住处不同安排乘车,希望大家相互帮助。

费用:A A    预计每人450元左右《多退少补》费用(基本正常费用已经全包。包括:给车主的油费补贴+上山的包车费+二正餐加一早餐+所需干粮+山顶火锅+背夫的费用+向导的费用( “由于条件有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相关的帖子,轿顶山上艰苦,这是目前最腐败的生活了”,希望要求高者能够克服一下)、药品、矿泉水、饮料、水果、啤酒、短期旅游保险、对讲机、车身贴…)。
要去的联系我Q:791 81 88 11
电话:182 001 00 821

呵呵!不错的活动。。支持一个
驴无忧-黑领 发表于 2013-5-14 18:09 D1:成都-雅安汉源(约230KM)-红花村(约58公里)(成都到汉源全程高速,汉源到红花省道S306)       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