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微微的海风让我们神清气爽

浩瀚无边的大海让我们心胸开阔

朵朵素白的浪花让我们聆听大海的声音

走在不一样的海岸线上,远处的海天一色、汪洋大海中的一叶小舟。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感受风云变测、聆听海浪声音。

多年前看到一句话:“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没有一成不变的故事。得意时看看云卷云舒,失意时听听潮起潮,善待自己。”一直都作为自己对人生的一种态度。

自从东西冲海岸线归来,看到了另一种不一样的大海,更加加深了对大海的钟爱,比起风平浪静的海面更喜欢波涛汹涌、奔腾不息的大海,犹如人生的每个阶段,起起落落。。。

听说老张哥组队去港口海岸线徒步,想来之前去双月湾都23个小时的车程,纠结了半天,为了那美丽的海岸线,必须去。

因为要到天虹集合,早上早早的起床,汇合小芳、老卢、晓慧前往天虹集合点,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即将到达港口,天有不测风云,哗哗的下起了大雨,好在老天还是比较眷顾我们滴,

930到达港口,雨小了,沿着港口的街道跟着老张哥徒步到海边去,又见大海,还是那么的亲切,这片海因为我们的到来显得不是那么的宁静。出发前合影,各自马叉,开始今天的海岸线徒步。我们今天的目标是沿着大星山的海岸到海龟自然保护区,沿着大星山的小路走在海岸线上,虽然没有东西冲那么陡峭的上上下下,但时不时也需要手脚并用,开路前进,因为早上下了雨,从密林穿过,裤子都湿了半截。这也让我明白快干裤的作用了。

1200选了一个山头作为午餐地点,吹着海风、吃着炒饭,大家还不满足呀,扬言下次要炒几个菜带着,老张哥更牛,还说要煲个汤喝,一群FB分子。吃饱喝足,又开始出发了,看着海岸线上一座座的山峰,不知道我们的终点在哪里。继续沿着海岸线前进。

1300远远就看到前面的沙滩,老张哥说前面就是海龟自然保护区的沙滩了,也看到沿海公路,时间尚早,休息休息,中途合影、马叉。继续出发前往海龟自然保护区大门,就看到路标指示前往双月湾观景台的山路,观双月湾全景、必须的。继续出发

1500到达双月湾观景台,在一个不起台的土包子上,别小看那么一个土包子,就能看到双月湾的全景,天气不是很晴朗,看着双月湾朦朦胧胧也是美。结束合影、马叉。下山回家。

1730在车上睡了一觉,回到我们温暖的惠州FB开始,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老张哥的组织,队员的同行,让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借老卢合照。。。

听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大星山海岸线徒步

前往出发的海滩。。。

听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大星山海岸线徒步
已到达海滩的友友们。。。

小芳在忙啥?

出发的海滩。。。

晓慧美女

茫茫大海。。。

听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大星山海岸线徒步

同行的驴友,对不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