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这一刻,从车轮下开始(19楼有裸照)更新到一个人的哈尔滨--大连

2012年4月我买了一辆算是山地的自行车,开始了有车一族的生活。原本只是想骑着上下班代步,偶然的机会在论坛上的一次点击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1449认识了二货队长已经二货队友们,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从此和620拉轰D丝团结缘,并一起开始疯狂的单车之旅(队友米奇大哥发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429310-119-1.html
这就是陪浪迹天涯的两轮小黑

时光冉冉,转眼就是一年,我也从一个没有任何骑行经验的菜鸟,变成了一个灰头土脸的老菜鸟驮包车子零件衣服装备再换,骑车时也由结伴到独行,而那颗向往蓝天白云永不停息的心依然没有改变。

难忘的川藏线之旅(一群二货的故事)

随意的上海--三亚之旅(一个二货认识碰到另一个二货的故事)

一个人的哈尔滨--大连--丹东朝鲜之旅(一个2B的自虐故事)

目录                               位置(楼层)
初期红星水库拉练                   3-7
川藏南线 成都梦之旅出发            11-12
拉萨风景                           13,15
米拉山拍裸照                       19-21
来古冰川拍裸照                      22
盘点川藏线上的温泉                  23
川藏线上的苦与乐                    24-38如美教授客栈席地数星星               54
盘点路上搭过的车                    55-57
路上干的龌龊事                      58,69,70
不走寻常路                          71上海--广州                          105-109
海南岛                            122-137
哈尔滨-大连-丹东
白山游           https://bbs.8264.com/thread-1772263-1-1.html

注:此贴逐步更新,以记录骑车至今的苦与乐,主要记录回忆:川藏线,青藏,环青海湖,西宁--西安,环胶东半岛,上海-=广州--三亚,环海南岛,哈尔滨--大连--丹东,环辽东半岛。以及今年夏天计划中的北海--桂林--昆明,滇藏线,拉萨--加德满都,反骑新藏线。

调整大小 DSC02659.JPG

调整大小 DSC03266.JPG

调整大小 DSC03303.JPG

回帖推荐

又见老肥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又见老肥 于 2013-5-18 00:34 编辑 开始骑自行车是一个偶然,也是一种无奈。那是去年4月(2012年)单位组织体检,结果我被查出患有脂肪肝,血脂高,尿酸高。医生建议我多吃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介于我身高一米六五,体重一百六十五的标准球形身材。篮球和足球运动就可以避免了。在被误当做球叫人给踢了。跑步和游泳又太单调,怕自己坚持不下来。所以就买了一辆自行车,平时骑车上下班,又达到锻炼的目的,有节约了油钱, ...

又见老肥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又见老肥 于 2013-5-18 00:47 编辑 拉轰D丝团队服,每个人的袖口都以自己的名字,感谢团长二货为我们尽心准备
这次旅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和记忆。

路上的每一天都痛并快乐着,我们一如既往前进,一如从前的快乐!-----快乐小2B,欢乐就是多!

拉萨就在前方,2货仍需努力!

又见老肥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又见老肥 于 2013-5-18 01:02 编辑 洗过澡,那就自己找找乐子看看二货们是如何自娱自乐的!

来!让姐飞一个!

我们还是一起飞吧!

你们飞吧,我不飞!一飞该走光了!(装毛线啊!你都裸过还几次了!)
  • 贫僧能整二两
  • 乖乖狼
  • 半文钱
  • 569627961

开始骑自行车是一个偶然,也是一种无奈。那是去年4月(2012年)单位组织体检,结果我被查出患有脂肪肝,血脂高,尿酸高。医生建议我多吃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介于我身高一米六五,体重一百六十五的标准球形身材。篮球和足球运动就可以避免了。在被误当做球叫人给踢了。跑步和游泳又太单调,怕自己坚持不下来。所以就买了一辆自行车,平时骑车上下班,又达到锻炼的目的,有节约了油钱,还环保。一举多得
先来张特写

来一张局部特写

真别说骑自行车锻炼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六十五斤降到最低是的一百三十二斤。现在保持在一百四十斤左右。脂肪肝和血脂高都没有了。
骑车前后对比

第一次骑所谓的长途,也是去年的4月份,相约几个有自行车的朋友一起去距离市区四十多公里的红星水库踏青。全程105公里,当时我们几个二货都没有骑行,没带备胎,没带修车工具,更不知道骑行裤是什么。还有一个二货骑着死飞就和我们走了。回来的结果...结果可想而知,屁股是千疮百孔有磨破的,有喊呜呼哀哉,有默默不语的(貌似被爆菊了

这就是我们第一次出行的二货们
貌似那时还是我最圆润!又白又胖

其实骑车在路上就是人生的缩影,有时上坡,有时下坡,有时刮风下雨,有时风和日丽,有苦有甜,一切的一切都是旅程的一部分。就像在拉萨时一个朋友和我说的,骑车去西藏的感受和其他方式都不一样。你的身体在地狱,而眼睛却在天堂,身边就是你最信任的队友。在那里没有欲望,没有算计,没有勾心斗角。大家都一个信念,一个目标那就是在布达拉宫举车的那一刻。大家也都有一颗坚强的心在支持这前进。
而我第一次骑长途就没有这些感受,支撑我骑到目的地的唯一东西是。。。。。。好吃的!那地方有饭店,有大锅炖鱼,炖鸡!

吃饭不忘**!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骑车出行的路上会碰到许多人,到许多城市,更会看到许多神器!
这东西上道,谁人敢挡!

在看看这几个二货的眼神,多么迷茫,多么无助

挺爷们,支持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