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中

记录2013年5月1日徽杭古道重装徒步
其实这条线路是个非常休闲非常腐败的线路,如若不是的话我也不敢贸然带着新美女和丸子童鞋。。
所以毅然选择了重装徒步,走在路上,我的大脑里一句话就是,生命就是一场修行。
背包大概有三十斤,包含了露营装备和部分公用物资以及个人饮用水和粮食。
这个背包买的时候很仓促,当时根本没有考虑负重啊之类的问题,每次徒步结束我的肩膀和腰都会很痛。
生命真的就是一场修行,你选择的路你就没有理由去抱怨。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2013.5.1徽杭古道重装徒步
5月1日是劳动节,也是劳动者犒劳自己的日子。
所以我们毅然走出青岛,去享受美景,去感受心情。。
让身体很累,把脑袋放空,让心灵去旅行。。
参加人员:故哥,缘分大哥,凯文,笨笨,月光,夏天,糖心,丸子
装备清单
序号        种类        清单        备注
1        电子设备        手机        备用电池
2                移动电源
3                单反相机        卡
4                GPS        备用电池
5        休息        帐篷
6                地布        配套地布
7                铝箔防潮垫
8                蛋巢防潮垫
9                充气枕头        车上、睡觉用
10                睡袋
11        衣物        冲锋衣        身上
12                短袖速干        身上
13                速干裤子        身上
14                速干衬衣、速干裤        备用一套
15                袜子3双        两天各一双,最后一双在回来的车上穿
16                登山鞋
17                方便拖鞋
18        装备        背包
19                太阳镜
20                头巾        2条
21                帽子
22                护膝
23                雨披
24                双杖(2)
25                手套
26                头灯        电池仓
27                保鲜膜
28                垃圾袋
29                防水袋、鞋套若干
30        用餐        炉子、火机        火机2个
31                气罐
38                水瓶
39        食物        牛肉干
40                酸味零食
41                巧克力、士力架        一堆
42                葡萄干
43                水果        草莓、苹果、圣女果
44                火烧等
45        其他        身份证
46                现金零钞        400
47                医疗包        创可贴、酒精贴、跌打喷雾、虎标肌肉止痛膏
48                dao        瑞士军dao
49                湿巾、纸巾
50                唇膏、防晒霜
51                牙刷、牙膏、暖宝宝
(借鉴细心的小桃桃同学去库不齐的装备列表,我精简了很多,够用啦)

活动线路
D1、4月28日  18点青岛新业广场出发。(夜宿车上)

D2、4月29日  早8点到达安徽绩溪;休整后开始徒步障山大峡谷-(乘车或步行至)障山客栈-徒步至蓝天凹;(露营或者住农家)

D3、4月30日  蓝天凹-上雪堂-下雪堂-黄茅培村-江南第一关-古道渔川出口
下午4点乘车返回(夜宿车上)

D4、5月1日凌晨6点左右,回到温馨的家。

今天的衣服穿得有点太失败了,里面的蓝绿色T恤搭配外面的粉红外套,用花花妞的话说就是丑起事。。

4月28日晚六点准时在兴业广场肯德基门口集合整装出发

大家精神抖擞

笑容满面,容光焕发,期待美好的旅程。。

时隔一晚上

这是4月29日早上

这一晚上的长途车上,大家一夜无语

现在规定长途车晚上必须停留四个小时才能继续前行

于是我们在某个服务区停了四个小时,忘了是什么服务区了,

所以原计划我们早上八点到达出发的徒步地点

但是实际上中午才到

服务区的四个小时怎么度过

大家说要搭帐篷我真惊了

忍了,拿出防潮垫铺在服务区的餐厅里一个一个就像流浪汉一样的躺了一会

没睡着,越睡越冷,也就是伸展一下而已,这个回忆很难忘。

沙漠上的兔子 发表于 2013-5-15 15:37 记录2013年5月1日徽杭古道重装徒步 其实这条线路是个非常休闲非常腐败的线路,如若不是的话我也不敢贸然带 ... ...

支持

话说再出门之前查询天气,绩溪29日白天小到中雨,晚上大到暴雨

一路上祈祷啊,人品啊,爆发啊

祈祷雨神欧巴也给自己放个大假啊,

结果估计是祈祷的人太多了

太阳公公热烈的出来欢迎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