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不知名的花草,我们在离开一斗水的时候随手拍的。这个位置这个时间我们是距离一斗水村很近很近的大路上,我和果果去村里给大家借了水。

告别一斗水,走在云台古道上,图上的废弃房屋学名应该是羊圈沟
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兴隆掌。和老董家的兴隆掌是一个村,距离老董家很近

走在这样的古道之上和逛公园无甚区别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抵达弃村三抢
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始下沟不久,读者可以看到左边依稀可见的红布条和清晰的路迹。
前年我和杨老师探这个沟的时候,几乎没有驴友涉足,我们不辨正路顺沟布绳直降而下,
这次走来,几成大路,以后围绕着这条三抢沟的路线,西寨经典线路也就盘活了。
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 秋江 请问,年代ONE,假如从三枪西大约100米那个小路口下西寨沟,难度有多大? 2013-5-31 14:39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5-16 23:16 关于刚发沟上马池山三道沟线路,我探过三次,确切说是四次。关于在西寨走的和三抢沟,刚发沟(西寨白石尖 ... ...

又是三次探路,第四次走通,这种精神真是值得我等学习。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5-21 23:37 不知名的花草,我们在离开一斗水的时候随手拍的。这个位置这个时间我们是距离一斗水村很近很近的大路上,我 ... ...

下图是云台古官道上的驿站,相当于现在的星级宾馆。

本周六未有变化,焦作猎人户外将抽调8名强驴徒步西寨—里沟—三道沟—二道沟—首道沟—十八盘—西寨
  • 年代one 这周不行了吧,预报中到大雨。周四昨天我在太行走的关爷坪西梯-龙凹-格兰桥,不大的小雨就把我泡透了。你们改天吧。 2013-5-24 19:39
熟悉的线路,支持猎人
焦作猎人户外 发表于 2013-5-22 16:41 本周六未有变化,焦作猎人户外将抽调8名强驴徒步西寨—里沟—三道沟—二道沟—首道沟—十八盘— ... ...

传几张第一次走三抢沟的照片,顺沟底布绳下来的,现在有路了,大家看看对比一下

我给它起名天狗守望

这样的小断崖给予的下绳点很多

走回西寨回望白石塔,结束西寨双沟之旅太行西寨双沟环线

总结和感言:
      本次西寨双沟成功环绕感谢的人感动的事很多很多,9个小时的磨难验证了无兄弟不登山,团结是根本的教条。
本人文字乏陈,照片无趣,仅作记录,贻笑大方,多多原谅。
年代one 发表于 2013-5-24 19:39 这周不行了吧,预报中到大雨。周四昨天我在太行走的关爷坪西梯-龙凹-格兰桥,不大的小雨就把我泡透了。你 ... ...

天气预报准确,这周没能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