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8

本文作者是鹤岗驴友:乐天
1依旧状况连连
A

这次出行,我提前一个礼拜就知道,想着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东西,一定别迟到。结果还差1分钟我才到了集合地点,还好没迟到,但是因为匆忙,冲锋裤前开门没拉,咧咧歪歪我就上车了。可让小海给我笑话好了。
B
事先快乐的我通知我车从新阶级发车时给他打电话,他好从家出门赶到鹿林山7线站点等着,我满口答应一定会给他办滴妥妥的,结果一发车,起航就开始讲话了,起航号称资深少妇杀手,他一讲话,我就扮花痴状听入迷了,结果把快乐的我嘱托的事忘爪哇国过去了,当我想起来这事时,车已经快到三宝寺了,还好快乐的我腿不仅白,还快,总算在我们等了3分钟后及时赶到了7线站点,要不全车人非骂死我不可,耽误大家的事,可是集体出行的大忌。
C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自作聪明地带了炒米饭,终于告别了吃面包和香肠的日子,高兴劲没过,我就发现没带筷子勺子, 悲催了。这算是好事多磨吗?!难不倒我,我立刻用罐头盖子折了一下,总算是把饭鼓倒嘴里去了。
D
中途休息的时候,我把登山杖放一边,走的时候一忙活,就忘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走了50多米,回头去找,我那个近视的眼睛根本就是配搭,啥也没看到,我正在那里心疼那,佳木斯飘飘喊道:那里那里。我看到了。哈哈,抱着失而复得登山杖,我激动的要命,那是我最贵的一个杖,丢了,我的肉会疼啊。多亏了眼明心亮的飘飘,来鹤岗我一定请你!

事后,快乐的我说:你的心啊,每次只能记一件事,多了就完蛋了。这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吗?

2浪漫主义pk现实主义
      老赵说: 我一定要拍个小草发芽。
          我说:拍吧,那是春天的第一抹绿。
快乐的我说: 啥第一抹绿,我家后院子小葱都长半扎长了。
(ps:曾经关于日出,我们曾无限向往要是能在泰山看日出该多么的壮观,我记得当时快乐的我在一旁说了一句话,我立刻就倍儿服了,他说:我看过,泰山顶,太阳跟个大饼子似地的一蹦一蹦就升起来了,没啥好看的。 )

寻找2013第一抹绿___登佳木斯猴山
每个人眼里的世界都不同,每个人对世界的感知也不一样,所以:勿以己心度他人。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不过,我想人再浪漫,也要吃饱了,所以每个文化和艺术高度发达的时期,都是物质最丰富的时代。正是有了现实主义的扎实奋斗,才有了良好环境,可以让充满艺术情怀的人有心情去抒情,经济基础是上层建筑,这话中学我就会背,今天我才明白中间的原因。

(感谢那些为我们默默付出银子和无私奉献的人们,也感谢我的大学校友为我赞助各种装备!)

3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荣姑娘,小菜一碟我们从高中直到现在,中间经历很多人和事,现在我们都42岁了,当我在小海相册里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第一个感觉是青春无敌,呵呵,说这话不知道能不能挨揍 ,不过我看到照片时,还是有一瞬间的感动,感动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不知道等到住敬老院的时候,再看这张照片,是否会老泪纵横。

4我的偶像---小海
人和人的缘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小海虽然做了很久同学,但是过去基本没什么交集,但是最近随着户外的增多,我越来越欣赏喜欢他了,因为我和他真是太像了,在家里都是老大,都热爱厨艺,有着相同的各种爱好。生活中小海是同学中的楷模,他把日子搭理得井井有条,对于把日子过得一团糟的我来说,他就是神一般的人物,是我的呕像。
我个人认为,成年人维持友谊就两个路:1有着共同的利益,2有着相同的爱好,很幸运我们既是同学,又有着相同的爱好。

驰骋雨中 发表于 2013-5-15 15:56

百人大团啊~
5同桌的你---逍遥四方

桦川驴友逍遥四方,是我在情侣峰认识的,当时我们在客车上是同桌,这次我们又见面了 ,缘分那。。。

6牵手女神
洒脱可爱的自由女神,在群里认识很久了,这次终于见面了,与女神同行开心无限啊。这次包太小了,28升的,我只装了1罐啤酒,就让给她喝了,下次和女神姐姐同行一定要多带两罐,好好嗨皮一下。

7被我忽悠的雨中
和雨中认识一年了,初识他时,我就认定了这人比我小,30来岁吧。直到今天亦然,所以现在当有人叫他雨中哥,我表示很蒙灯。
进过这一年多的锻炼,雨中又帅了很多, 越来越招风了,28号雨中走了16公里,结果我又忽悠他29号来猴山了,一出发我就找不到他,可能我太慢了,他又去当领队了,我依旧是收队。

7装备体验---狼爪我爱你

冻死鬼托生的我,直到今天我都搞不懂爬山需要穿多少衣服合适,每次我穿的衣服都只多不少。这次我穿的是狼爪二合一冲锋衣,去年银谷打折买的,里边搭哥伦比亚的速干灰T。爬过两个山头的时候,我热了,脱了抓绒。我只穿了速干灰T和冲锋衣的外搭,登山的时候,我拉开拉索,不热。登上山顶的时候大家都说冷,我拉上拉索,一点也不冷。

经验
:狼爪冲锋衣很透气,哥比的速干衣真速干。

爱自己从选好的冲锋衣开始。防风防水透气这三点一定要有。冬季登山要穿含棉的速干内衣。因为一爬山就出汗,风一吹衣服湿了,人会很冷,纯棉内衣光吸汗不速干。不能穿。含棉速干内衣保暖又速干,相当哈勒少。上次野爬摩天岭我穿了一点棉不含的一件阿迪速干T,坑爹啊,回家就感冒了,躺了快一个礼拜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