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感谢骓驰自行车汉中旗舰店

2013.04.22经过陕南以及川北一千多公里的骑行,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汉中。这里的山这里的水尽显柔美与秀丽。而这里人的热情与朴实更使我有一种回家的亲切。一件小事将使我永远记住这座美丽的城市---汉中。
       由于长距离的骑行,我自行车的碟刹出现间歇性失灵。自己反复处理故障仍未消除,想到还要经留坝、凤县、宝鸡、关中南线、回到渭南。特别是途中要翻越柴关岭、酒奠梁、秦岭这几座大山。刹车故障若不解决安全无法保证,所以必须找专业车行解决这个问题。我车子是崔克,但是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哪里去找崔克车行?于是便漫无目标的穿梭在汉中的大街小巷。在一个城市寻找一个地方,你如果熟悉自然很快就会找到,可是我四处穿行,一无所获。时间慢慢流逝,心也越来越急。最后还是在好心人的带领下来到了骓驰自行车汉中旗舰店。店面虽不是很大,但是店面与店内的布置会让骑友一进去就有一种到家的感觉。一进店,老板和店员就热情的给我倒水让座,当我说明情况后老板马上就仔细认真的对车子开始检查。我告诉老板会不会是来令片磨损太大,如果不行就新换一副来令片。老板拆下来令片看后说来令片虽有磨损,但继续使用没有问题,能不换尽量不换,长途出行钱能省就省。老板对整个前后刹车系统拆卸重新安装调试。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反复调试。终于让整个刹车系统完好如初。调试完后又对车子关键部位的污垢进行了清理。这才告诉我好了可以骑走了。连声谢谢老板后我问一共需要多少钱,老板诧异的看我一眼,然后干脆的告诉我,义务,不要钱,天下骑友是一家。反复推让老板坚决不收。最后再次真诚的谢谢老板,推车离开了车行。走出车行一段路后,总觉得少做了一点什么,于是返回去拍下了下面这几张照片。
       经过二十多天的骑行,终于回到了渭南回到了家,完成了陕南,川北和关中的环骑。回家后我将这事告诉骑友,同时告诉他们我一直不能释怀的是始终也没有问老板的名字。骑友劝我,问了又怎样?正是有了像他这样的好人,才使得骑行这个活动不断地发展壮大,骑行的路也才会越来越远。我欣然。
       祝好人一生平安,祝骓驰自行车汉中旗舰店不断壮大。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汉中骑行天下

感谢骓驰自行车汉中旗舰店

我的骑行历程:https://bbs.biketo.com/thread-315630-5-1.html
老板人品好。不像很多专卖店一看不是自己的车子给钱都不干。
祝老板和骓驰专卖店生意越来越红火。
祝老板生意兴隆达三江,财园茂盛通四海
助人为乐,古道热肠。
这样的老板值得称赞~
好老板   顶
天下骑友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