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山菜难踩,饺子好吃-健康快乐群登山踩菜回顾

今天应大家要求踩山菜。9点我们来到了石门岭,又走了一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一个小沟沟叫燕家沟,27人是不可能在一起踩菜的,于是我们自由组合分组踩菜,我们这个小分队共7人,我们来到了一个三沟,可怜呀,不是老了就是被别人踩了,我们只好踩别人遗漏的,大萍看我们不停的菜,说为什么他看不到,我说你的眼睛太大了缝几针和我一样大就能看到了,呵呵,虽然少但是我们还是一会的功夫就把这个沟里的都踩没了我们又回到山顶午餐,可怜的小小踩菜把老公丢了,她一面吃一面说,大浪的饭在这他吃什么呀,也不知道他在哪那。餐毕我们决定寻找其他小组,于是我们又下了山,结果只找到一个人,随缘,随缘拿个大袋子可是没踩到多少,看见我们就说 也没有呀,我还答应给我妈那,正在这时,一个摩托车开到了我们跟前,车上装了满满2袋子山菜。我们询问哪有菜,他告诉我们还得走很远有很多菜,随缘一定要买人家的菜,最后花了50元买了一袋子菜,呵呵实际我们这边这个价位也可以买到的,他买好菜后去和我们其他的队伍会合了。我们继续寻找山菜,,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沟沟,这个沟里婆婆丁可真多,有人说管他什么菜,踩满兜子就行,可是我们还是喜欢广东蕨菜,别说这回我们真找对地方了,半个小时就把沟里的菜全踩光了,半兜子的菜,时间关系我们也要和大家会合了,来到了会合点大家都到了,都踩了很多的菜,但是大家都很累但是还得走一个小时的路程,对于几个新人来说,真是辛苦,以至于坐上车后看到几位70多岁的大妈上车也没人给让座,今天雷锋是当不了。但是第二段车大家的口号是按年龄大的排队,这样大妈就都先坐下了,我们心里得到了一丝安慰,今天踩菜真的是很累的,下车后我第一件事就是买肉包山菜陷饺子,今天的饺子格外香。

看他们像踩菜的吗

山菜难踩,饺子好吃-健康快乐群登山踩菜回顾

山菜难踩,饺子好吃-健康快乐群登山踩菜回顾 山菜难踩,饺子好吃-健康快乐群登山踩菜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