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我的雪山我的梦——爱洒半脊峰(D69页成功登顶完结篇)

咋的木下文了尼?
蒂娜 发表于 2013-5-15 22:32 我终于明白世间有一种思绪 无法用言语形容

欣赏支持!!
苏拉王平 发表于 2013-5-16 09:39 加油加油!

抄收,领导亲自加油,油量十足啊!!哈哈

谢谢以上关注且支持的兄弟姐妹们,先不一一回复了啊,我继续......
金色水瓶75 发表于 2013-5-16 12:41 哈哈!继续继续!

圈哥,哈哈

协作
——在极高山唯一可以帮助你的人。茫茫雪山,为你修路,为你搭帐篷,为你烧水,为你煮饭。甚至在你精疲力竭的时候拖你下山......这张照片手机拍摄于C1营地。(包括驴协作,顶峰下撤到C2那天我精疲力尽,连张嘴说话的力气都是挤出来的。摇晃着驴协作的胳膊肘儿,甜吧吧的叫着马户可可,亲哥架不住啊,也是喘着粗气三塞一歇的帮我收拾完背包......或许我这时讲着有点轻描淡写,什么叫过命的交情,这就是亲人。)

我的雪山我的梦——爱洒半脊峰(D69页成功登顶完结篇)

• 幸福岛 又看到了这帮好兄弟,感到很亲切。 2013-5-18 17:44
  • simiger 要不是看着川藏队的协作拉着女生飞速滑向C1,我是真不敢选择这种有风险却极有效率的方式。哈哈 2013-5-16 15:50

照顾全队B组协作队长:罗日甲,很内敛的汉子。不爱言语,心细至极,队伍里每个人的状态他了如指掌,关心入微。一路辛苦,任劳任怨,下撤到大本营时一个人扛着三个包。

我的雪山我的梦——爱洒半脊峰(D69页成功登顶完结篇)

咧着一张大嘴笑呵呵的刷虫草,这是格西留给我的第一印象。一路走来,了解他们不协作时这个季节都采虫草以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大喇叭一下,如果有盆友需要正宗原生态虫草,我可以免费代劳保真哦!

第一次这么近的看到新鲜的虫草,还带着土腥,带着毛毛。蹲旁边的老师听带着毛毛,举手抛开手中的虫草,窜跳起来。哈哈,乐S我了,他居然说看见虫草在动......

我的雪山我的梦——爱洒半脊峰(D69页成功登顶完结篇)

有幸在晚饭前先认识了队里的两位三吉木,为了区分他们把年龄小一些的称为小三吉木,很棒的小伙,下撤那天多亏他拖着失温的萍萍妞下撤到C2营地。(我居然没拍张照片,一切归于高原反应,迟钝了~)黝黑的脸上有没有写上年龄,你们猜猜谁是小三吉木呢?

这是去年七月去慕士塔格大本营认识的仁青,黑了呀,这小子半年不见感觉老了十岁。看来上次慕峰协作没少遭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