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有美女游江山---一日登两顶(浮盖山,江郎山)

浮盖山为闽浙两省界山,为武夷仙霞山余脉,峰顶由巨石累叠而成,下者如盘,上者如盖,有“集大地之顽石于一身”之誉,又“似盖之浮动”,因而得名。
车子直接开到了半山腰,在这里有个游客集散的广场,我们晚上将在这里搭帐露营,生火烧烤。每天在城市里上班久了,便向往着哪一天能过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这种露营加烧烤的方式,听起来就让人兴奋了一把。

趁着天黑前,先搭好帐篷。有了睡的地方,晚上就可以随便狂欢啦

浮盖山提供帐篷出租,还有睡袋,晚上山里的气温还是比较低的,细心的工作人员,又每人多配了一个睡袋。
搭好帐篷后,我们开始了忙碌起我们的烧烤晚宴啦。

米米拉和指尖在生火,辛苦两位美女了!

串肉的串肉,烤肉的烤肉,大家都忙了起来。同样吃起来就忘记要拍照了啊。。。

烧烤过程中巧遇三清山户外的驴友们,大家吃完后在一起,生起了篝火,玩起了游戏。旅途中总是会意外的结识很多朋友。
由于明日还有登山看日出的安排,大家玩到10点多就各自回去休息了。本来以为这样的场合,睡着帐篷应该会兴奋一会,但可能太累的缘故,进账没多久就憨憨入睡。
本来定在6点起床去看日出被提前到了5:30,但后来证明还是晚了,等我们爬上山顶,阳光都已经发白,只能透过云缝中感受下日出应该是这样吧。

努力爬山中。。。

三叠石

美女团在我之前登上了浮盖山顶。

没看到日出,但有云海也算是非常幸运了

稍作休息后,我们开始下山了

下山路上听到全升大哥说道的佛光,跟着瞎拍了一通。
下山后,收拾好帐篷,就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准备赶往下一站--江郎山
======================前往江郎山=========================
车上一路聊天,很快来到了江郎山
江郎山主体为三个高耸如云的巨石,依次为郎峰,亚峰,灵峰。被中外游客称为:神舟仙霞第一峰。江郎山还拥有全国之最的一线天,天然造化的伟人峰,惊险陡峭的郎峰天游。
来到了江郎山江山旅游局的帅哥为我们安排了个美女导游,一路为我们讲解,带领我们经过了一线天,然后我们中的六人小组开始继续登顶。

远处的江郎山

好长的一线天,很奇特的两座山能如此平整的夹出一条缝隙来。

岩壁上有很多鸟儿在上面筑了巢

登上了一线天,导游指引了继续登顶的路,我们也分为两组,6人小分对登顶,其他继续游览其他景点。

由于我一路上顾着拍照,已经落后登顶的队伍有好几分钟的路程了。江郎山的岩石很是陡峭,沿着山腰开出来的石阶,也只够也一个人通过的,我一个人在后面追赶队伍还真有种不敢往下看的感觉。

的确很险哦

终于。。我找到了组织,6人小分队果然厉害,一路都没有休息(其实一直到山顶上,根本就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离登顶只剩一步之遥,我们在这里合影留恋。
登顶后,上面就一个亭子,视野更开阔一些。我想大家都更享受登上来的过程吧,还是蛮刺激的。
一路下山后,也累的够呛,和队伍回合后上车休息,去往下一站:毛氏发源地--清漾

=======================清漾=====================
清漾村是浙江省级历史文化村,清漾村为江南毛氏发源地,清漾毛氏人才辈出,千古年来,出国8个尚书,83个进士。

美女导游的剪刀手

毛子水故居

结束了清漾的游览,我们也结束了这次的江山两日游,回程的路上,大家玩起来斗智斗谋的杀人游戏,不知不觉中就到了上海,愉快的结束了这次旅程。

最后蝴蝶们后会有期

三水兽啊 发表于 2013-5-15 23:05 结束了廿巴都游览,我们一行人坐车来到了下一个目的地--浮盖山。浮盖山为闽浙两省界山,为武夷仙霞山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