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心中的记忆----梵净山穿越+西江、郎德苗寨游(游记已完结)

插个队,继续等待欣赏~~~~
     1315分我们终于到了1000步台阶,在那里,我们做了个很大的休整,大兄带着几个人继续往前去了(后来我听大兄说,他自己很意外的腿有些不舒服,怕拖垮我们,他自己先带着几个人先出发了),我们和向导张老告别了,感谢他一路带我们上来,他也说很高兴认识我们,希望下次来还找他。
   桂林来的蒋姐,因为可能有点不适应贵州的饭菜,出发前肚子就有点不舒服,到1000步,自己给自己针灸(我当时拍下来,说终于得亲见针灸了,没想到到了山上,被针灸的人变成了我),大约休息了30分钟,在我们的要求下,蒋姐把包留给了宠虫,空身跟着小莫,4个桂林来的驴友,第二梯队往山上走去,剩下我们6个人在最后收尾,开始了漫长的、近乎崩溃的爬台阶之路。
   刚爬了没多久,我的肚子也开始向我发出了抗议,暂不予理会,一开始还能欣赏两边悬崖下的风光,对面,几座山象立刃侧身般亮相,高耸平滑,侧面几乎寸木不生,仿佛白骨精住的地方。越往上爬,肚子越来越不舒服,他们说我脸都青了,赶紧喝了安娜带来的炼乳,吃下欧S带的香港产的保济丸,接着往上爬-----
   一路上风光如何,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不停的往上爬,用尽无数的办法鼓励自己往上爬,爬上一段四五十高高陡峭的台阶,站住,往上看又是一段四五十陡峭的台阶,爬上去,再看,又是一段------,爬,又是---,又是---,我顶你个肺呀!

[ 本帖最后由 果芒 于 2008-12-28 22:35 编辑 ]

刚刚从八带沟回来,正赶上看果芒直播哦~~~
谢谢涛哥,八带河好玩吧?
图片和文字都很详尽,好像带我们一起去旅行一样,很生动。
我不知道顶了多少个肺才到的4500步,看看表是1645分,远远的可以看到落日照在金顶上。(相片拍得够差的)我想老A他们应该在山顶上到处闲逛,看日落了。
感觉自己体力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肚子还是很不舒服,我怕拖累了他们几个,我决定一个人自己先走,想想他们或许很快就会赶上我的。
往上走,天慢慢的黑了下来,一个人前看不着人,后见不到人的走了两个小时,感觉四下无比的安静,连原来一些在草丛里蹦蹦跳跳的小鸟都不见了,我打开了我的手机音乐,正好是恩雅的 long long journey,瞧这巧劲。(为这次长时间的旅途,我特意下载了N多的歌曲,没想到这么配合自己的情境)
Longlong吧,就象下一首歌是only time一样,我只需要时间,我终会到山顶的------

• 阿蠓
果芒真行,一路那么辛苦,还拍了不少照片
风大了起来,我还只穿着一件快干衣,正在安装调试阶段的索道终点站把台阶路破坏了,在一位居士的帮助下,我才找到了山上的路,居士说离我们住的地方也就半个小时了,看着最后的落日很快的消失在天际,天终于完全黑了下来,风已经很大了,好像是要变天的样子,我赶紧下包加衣服。(过后想起来加衣的时间还是太晚了),我把头灯拿了出来,喝着水,听着歌,一个人坐在台阶中间,什么也不想的坐在那------

很详细
很生动
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