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512.薛王山.登山,挖野菜,海边嬉耍,欢乐无穷(回顾帖)

薛王山.坐落在盖州北海,因这里是古代薛礼征东的古战场,相传薛礼在此处.一脚踩出锅盖大小的脚印.震摄当时高丽.而我们东侧,山的东侧有,一座有名的鹤羊寺属于道家寺庙,.此线路,为休闲线路,户外团队也是第一次走过.因为以前没有听过有人走过,也不曾想象有这样一个线路,

5.12.因为.是一个大节日,很多人都各自忙碌,所以 参加活动的只有九人.但是,无论多少.只要我们 能够冲快乐出发,向健康进军,那么结果都都是很好的,早上我们定的在早上八点.盖州金都大酒店门前集合.来自城市的各个角落的驴子们,准时的来到了出发地点.大家相互介绍下.聊了几句,就坐上了开往盖州北海的 车上了,(上山跟下山不是一个地方.放弃自驾).大概接近半个小时.大家就来到了出发地,北海,腾房身,这个是一个海边村庄,我们经过短暂逗留.整理行装,就开始迈着上山的步伐,我们一边嘻哈欢笑,一边溜达的.大概四个小时就 完成了本次线路.跟预定的时间差不多,我们下山的时候,在一个山沟里发现了别墅,不禁让人想起了一句,以前人们往城里钻,现在城市向往野生活...到达公路的时候.我们在等公交车,远处开来一台,三轮车.哇,敞篷的.我们立马商议,就坐这个拉风的车.到达海边,.后来经过商议,二十块.载到海边.不到二十秒,我们的人飞身越到车上...齐声说了句,海边走你..

512.薛王山.登山,挖野菜,海边嬉耍,欢乐无穷(回顾帖)

在海边和几位,提前约好的 驴友.沙滩聊天.腐败,喝酒...欢声笑语.过后...走向了 通往各自回家的道路上了...

很开心的一天,让 我觉得..,生日过的很有意义..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旅行...我的赤步连穿.
疯狂的土豆 发表于 2013-5-16 08:54 薛王山.坐落在盖州北海,因这里是古代薛礼征东的古战场,相传薛礼在此处.一脚踩出锅盖大小的脚印.震摄当时高丽 ... ...

绳子下撤..后山偷偷的走的//

我没有哈利波特的扫帚.但是我有着向快乐,出发的神器...

此山有名.有名的此山..
疯狂的土豆 发表于 2013-5-16 08:58 绳子下撤..后山偷偷的走的//

512.薛王山.登山,挖野菜,海边嬉耍,欢乐无穷(回顾帖)
俺门这块,,美女大大的有..大大的多..
野味,野趣,狂野人生。。。
自己给自己占楼坐沙发..
自己给自己占楼坐沙发
疯狂的土豆 发表于 2013-5-16 09:19 自己给自己占楼坐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