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安吉中南百草原之旅——游记

阳光明媚的五月,风轻日暖,正是旅行踏青的好时节。与姐妹们一起相约去一趟仙境奇缘——安吉中南百草原之旅,抓住春天的尾巴。

瞧我们一路高歌,欢声笑语,满心期待着早早来到目的地。百草原门前人潮涌动,在排队买票的间隙,先来一张靓丽张扬的姐妹照吧,瞧我们心手相牵,情深意浓啊!看看谁的微笑最迷人哦!!!!

安吉中南百草原之旅——游记

安吉中南百草原林深花奇、鹿奔雁翔,景色极其秀美,植被覆盖率达95%,是天然的绿色大氧吧。一路前行,溪水旁,竹林中,无不闪现着清新自然的气息,呼吸都是如此的清澈。瞧瞧在园林中生活的仙鹤,如此惬意舒适。

呀!本想拍拍背后一泻而下的泉水的,谁知我们的队伍太庞大了,居然没有一丝丝的山泉身影,只能静静听那喷涌的哗哗声……至于你,是听不到了,且能瞅一瞅我们的霸气了。看我们这激情洋溢的姿态,多么和谐的团队,羡慕吧!哈哈!赶紧收拾心情,背起行囊,去一趟体验自然,原生态的轻心旅行吧!!!!

PP有点少呢,继续哦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5-16 14:58 PP有点少呢,继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