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风吹得动,我们推不动—风动石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关于海边的帖子,让我想起了去年第一次见到大海的心情,这是2012年4月初去东山岛的一次自助游,选择的是一个周末,人不是很多玩得很开心。(工作原因正好调动到泉州上班)

我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有海的起方,它没有彻夜不息的灯光、没有喧嚣不宁的街道、没有行色匆匆的路人、没有无休无止的工作它只有水光潋滟的海水、绮丽如锦的落霞、归航唱晚的渔舟温柔的风,吹开心头的千重山;清澈的水,洗涤心底的层层沙。回归,心灵最初的平静。

对于生长在南方的人来说看得最多的是河流和湖,经常听到朋友说如果心中有什么烦恼去海边走走,可以把所有烦恼全部吹走,大海就一直成了我心中的一个梦。其实之前也去过珠海,那边的大海简单就像黄河,让我的心里受了一个不小的打击。幸运的是有一次去威海出差在车上匆匆看到心中想像的大海,那时真的很想让司机把车停下来让我去感受一下触手可及大海,由于工作时间很紧领导又在直接办完事情就让司机送我们去机场了,那时心里真是特无语!

传说中的风云石,真是风吹就会动哦,去推又推不动,奇怪吧……
正面
侧面

外面拍的一张景区的相片
风吹得动,我们推不动—风动石

由于坐车坐了半天才到,下午一到就去景区了,为了不浪费时间游,把整个景区的线路拍了下来

这是景区正门口

看到大海心情老激动了开心开心……

很漂亮,喜欢海的感觉
《西游记》好像也在东山岛取景过,旁听导游帮你讲解的时候听到的哈

风吹得动,我们推不动—风动石

上海的同事出差到福建一起去的,有导游证,却说支持一下福建没有使用导游证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

这么清的水,肯定要去感受一下的,迫不及待的跑下去玩水了!

玩够了就去古城感受一下历史,由于同事做的攻略,一路她就是我专业导游讲解,哈哈……

风吹得动,我们推不动—风动石

有个导游的朋友其实真的很不错,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最适合,去哪都有人帮我做攻略!姐妹谢谢你!

这树长得很有特色,天气很怪一下阴一下晴,卡片机拍得不好理解一下
走累了坐下来休息,听听海风,感觉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