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渔村——嵊泗风光

嵊泗旅游好地方,值得一去,有愿意者同行!QQ104651122
好活动,顶帖支持。
想去嵊山岛和枸杞岛,最好是露营,奈何一直没找到组织
前段时间公司40人组织去的嵊泗,淘宝网上定了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宾馆,旺旺名skylu0118主要看重她家的阳台海景房,还有店家小付同学耐心的讲解和回答我所有的细节问题,来回船票都帮忙代买好!
另外特地夸奖下小付妈妈做的菜真是绝了!听说在当地是有名的好吃!和我们住一栋楼的其他客人也都赞不绝口!据说小付爸爸以前是渔民,所以对海鲜的选择特别有见地,新鲜不新鲜,一看便知!难怪我们吃的海鲜都特鲜美,连味精都不放的!岛上的一切游玩行程,小付都安排的很好!车子随叫随到,这里交通特别方便,出门就是车站,不用多走路,公交车手一招即停!到免费沙滩,渔家乐景区,走走就几分钟,房子是独立的一栋,周围都是绿化,空气很清新!晚上睡觉很安静!她家的院子也特别大,面朝大海,视线开阔,可以在露台上烧烤!嵊泗旅馆太多大家需谨慎选择!

东海渔村——嵊泗风光

想起我们刚去过嵊泗的经历,就感觉找对住的地方很重要的,不然会让你们旅途不愉快的,我们公司一伙人去年夏天的时候去的,住在东海渔家村的小洪家,玩的很开心,小洪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他们旅馆走出去12分钟就是免费沙滩了,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谭,就在小洪家隔壁村的,我们去之前都事先跟这个小洪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洪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旅馆,旅馆设施也不错,清爽干净,最重要的是房间比较大,介个便宜实惠,海边景点的旅馆里算不错的了,出去玩之前小洪的妈妈(吼吼,小洪妈妈在乡炒菜比赛得过三等奖
吃了你们就忘不了)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跟小洪妈妈交谈的时候说一定得回去宣传下,给你们小洪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小洪,QQ:2638080520,(嵊泗夏日游),手机13615808612,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洪家了。小洪一定要给力啊。网址:www.ssqixuan.com

去年夏天和朋友们去嵊泗玩,那里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天然,舒服,为了近距离体验这种感觉,我们住在了东海渔村一家【嵊泗鱼嫂小庄】的家庭式宾馆,老板人很好,而且那个老板娘烧菜特别还吃,今年我打算夏天再过去那边,还住那里,这回准备去吃海鲜,上次没吃爽,哈哈。你们如果去嵊泗玩,我建议你们可以住在他家,便宜实惠,我不    是有意宣传他们,纯粹的是那家宾馆服务好,去的话可以百度搜索“嵊泗鱼嫂小庄”。网站里面慢详细的,各位游客可以看一下。联系方式:QQ:1160773478QQ2567342631电话:0580-5101506,手机:138-6822-5531(张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