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

[复制链接] 查看:20618 | 回复:78

树雕

人家菇凉都不害羞 你害哪门子羞!!!

2B屌丝欢乐多

PS:有木有亮点!!!

树皮做的工艺品

这三兄弟唱的歌很不错 可惜没有录下

佳佳姐  你这是干嘛呢??

游完民族村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打道回酒店,吃饭,然后火车丽江
在这里由于我 丽丽 小娥 振哥几个时间比较紧,所以不跟蜘蛛,佳佳,哈佛去大理了

还好没有去,后来他们说不好玩,当然这是后话!!!

晚上在火车站接到了我们的俩位成员:鸽子,阿竹,鸽子是约伴上约好的,

朋友阿竹去年我帮她买了来云南的车票,由于发生变故 没有来成,这次我一决定来云南,第一个就叫上她了、、

晚上十点五十的火车,貌似人满多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大理下车的
一般的行程是昆明-大理再到丽江,好像就是没有那么累吧,只是对于时间多的人来讲 慢慢晃吧

不过在我脑海里面 大理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所以我也不去

我们的小马同学在火车站临时决定跟我们去丽江,这可把我高兴死了、

哈哈 有这样一个活宝 一路上不会寂寞的、

超级喜欢小马啊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基友   嘎嘎

说实话 第一次坐火车卧铺 还以为睡不着 想不到火车到十二点到早上五点都是关灯的

可恶的是对面下铺的胖纸睡觉打呼噜!!!!

哈哈 不知道是他情人还是老婆应该是听到我不爽的声音,只要一响就拍下他男人!!好有爱的..

第四天

经过一夜的飞驰 火车7号早上九点半抵达丽江站,发现这里出站都不用查票的 有机会逃逃票

一出站就是烦人的拉客大叔大妈,直接无视、估计全国人气旺点的地方都是这样、

第一印象 丽江的天空好美 起码比广东的美 貌似火车站很偏僻啊 没什么人!!!!

由于我们叫了客栈的人来接,所以去古城不怎么麻烦

一路上,没有见过雪山的我们 一路震撼得大呼小叫,屌丝啊屌丝!!!

在路上我们还考虑要不要去玉龙雪山看看,司机大叔说这时候上去看石头,由于这几年干旱,这时候山上很少雪、、

此次来丽江住的地方还不错,我们三个大男人住了一间家庭房,150一晚

地址在七一街 市一中对面 相对来说比较安静 环境不错 卫生也不错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出来玩选择一个舒适的住处是一个非常的,其实我们住这里有一点不好,就是离古城中心太远了 走七一街都要十来分钟了...

我们刚刚放下行李,客栈的老板拉拉姐看时间还早,就问我们去不去拉市海骑马划船我们也觉得不能浪费了这一天,就决定马上去拉市海,老板帮我们联系了户外俱乐部的人来接我们
150大洋一个人,包括去拉市海车费,骑马,划船,中餐马帮饭,下午去束河古城的车费、、
马帮饭真的很难吃啊,就是土豆 粉丝什么的,
还有80大洋一人的 不建议选这个价钱差点,玩的效果就差很多了。。。
后来知道80块包含的骑马划船吃饭才二小时.也没有上山,也没有湖没有坡,就是在田边的马路上走走、、、

骑马,也就是骑马走走以前马帮走过的古道,穿过一座山 又回到马场.....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150块骑马也很坑爹,大部分都是在水泥路走,山路才走大概一个小时,有点不过瘾

路边的油菜花开的正艳,开始以为来云南可以去看油菜花 想不到只剩下杆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这里到处都是、、、

走了半个小时马路、、、、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一路上欢乐的小马(小马坐骑"潘金莲"娘们慢吞吞的)

这是什么品种,又高又大,这边很多家都是这品种

下山的时候,骑在后面的就是吃灰,吃灰啊.
起骑马的亲们,下山时建议带个口罩。。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这次骑马出了点小意外,就是我的坐骑 脾气太大,老是要走最前面

走到半路看到不远有马在前面,这马就发威的跑,后面俩朋友的马也跟着跑

还好 我们抓稳了,跑了不远被前面大妈截下了、摔下来可就不好玩了、、、

吓死我们了都,不过跑起来真的好爽啊,就是不安全,这个不建议!!!!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骑了大概二个多小时又回到原来上马的地方 准备吃饭、、马帮饭、、来之前就了解过说马帮饭很难吃,算了 来了就吃点吧 总比没有好

这就是鼎鼎有名的马帮饭,我记得里面就是“云南特产”土豆、大白菜、芋头、还有豆腐皮哦,白饭顺便你吃、、、
反正我是吃不下、、后来我们自己出钱上了俩碗农家土鸡汤、60大洋....

吃饱划船去咯

拉市海好像是国际湿地公园,貌似我们去的不是时候,跟秋季一样,可能是干旱了、、

饭后先运动下、、、

划船嘛 也就那样,人多热闹点,要是一俩个  估计会感觉很闷

嗨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今天风有点大 船家说不会划很远

总结下来,拉市海骑马划船不去也可以,玩的指数不高

还不如在古城发发呆、

划完了船,司机直接把七屌丝送到了束河古城
束河相比丽江古城安静一些,人也少了很多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束河古商业气氛也很浓,感觉着古镇越来越没有那种感觉了,本地人很少,基本都是外来做生意的

束河古镇跟大研古城相比 我还是喜欢大研古城,因为那么虽然人多,但那种气氛还在,这感觉我也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