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

[复制链接] 查看:20618 | 回复:78

在束河古镇瞎逛....

束河美食一条街,考虑要不要在这里吃饭!!!

明显不是你的对手!!!

享受之旅!我等穷驴情何以堪啊!
  • liujie1990 没有啊 我们也是穷游 该省的还是要省的 只是我们都是吃货 吃的比较好 2013-5-18 20:05
  • 东成 回复 liujie1990 是的! 下次可以徒步什么的!人文景点还是不怎么爽!不过喜欢一种安静的生活! 2013-5-20 12:08
东成 发表于 2013-5-18 18:53 享受之旅!我等穷驴情何以堪啊!

• 东成 是的! 下次可以徒步什么的!人文景点还是不怎么爽!不过喜欢一种安静的生活! 2013-5-20 12:08

逛累了坐下吃点东西,武汉老板新开的店 我们喝几杯玫瑰酸奶,免费给我品尝了特色鲜花饼!

逛完束河古镇回来已经是晚上了,几个人还不知道去哪吃饭呢,刚好看到
黑山羊一条街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一眼看去都是黑山羊火锅店,都是第一家正宗黑山羊

尼玛 分不清去哪家啊...最后选了家人多的(啊一旦)

吃完才知道,吃火锅一般都很坑爹,没有个几百块,根本吃不好,等也等了老久

哈哈旁边有一桌客人嫌慢了 点了一桌子菜后就跑了....

饭是勉强吃饱了,我们商量去哪溜达溜达,我呢跟小马早就定好去古城酒吧看美女去,顺便看看能不能艳遇一场

他们几位女女呢就说不跟我们去了,怕影响我们艳遇,哈哈

由于今天才到丽江,还没有去逛过古城呢,也不知道路,就一路问到了大水车广场那里

大水车,丽江标志性建筑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晚上也这么多人在这拍照留念..

到此一游

不是节假日 丽江古城的人也超级多热闹非凡,要想安静的古城也许只有半夜三更了...

时间不早了 赶紧酒吧一条街开路.....
我们去酒吧的路碰到也是找酒吧一条街的俩美女 然后.然后就勾搭一起去酒吧了

由于还早 我们跟俩美女就在广场那学跳舞,那种纳西人跳的

跳了一会 我们俩跟着俩美女屁颠屁颠的进了一间酒吧,后来才知道是桃花岛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感觉有点进错了啊,酒水老贵啊

尼玛大城市也就200一打的啤酒 这里既然要600!!! 看着俩美女也不好意思换别家了

四个人也就要了半打4 1 8大洋、、喝不起啊,后面两天我们去的酒吧都是200一打的 感觉也差不多!!

不过呢 桃花岛的气氛还是不错滴,感觉跟大城市的酒吧相比呢,气场不一样

你的期望也不要太高了,如果你常逛夜店的话,那丽江的酒吧恐怕会让你失望了

那还不如去一些静吧坐坐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发现一个问题,这里的酒吧演的唱的那些套路基本都是一样的,非常杂,像跑龙套的,冷不丁得还跑出来一个二人转

出来酒吧后发现一个问题!!没有给今晚一起喝酒的俩美女留下联系方式!!!

后面出来吃宵夜又碰到了 汗 还是忘记问了

只知道烟台人 跟团来的,我俩这脑子啊

liujie1990 发表于 2013-5-18 20:05 没有啊 我们也是穷游 该省的还是要省的 只是我们都是吃货 吃的比较好

是的!    下次可以徒步什么的!人文景点还是不怎么爽!不过喜欢一种安静的生活!

酒吧出来已是十一点多了,
还不知道回客栈的路呢,打电话问老板,告诉我们七拐八拐就到了.汗 算了 我们还是自己慢慢逛回去了

欢乐屌丝云南游记--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没有什么人了,这时候人估计都抱着小三睡觉去了

今天还发生一件很无语的事情,

从酒吧回客栈,跟他们商量明天去泸沽湖的行程,一问没有买车票!!!!汗

早上出门的时候我叫老板娘帮买明天去泸沽湖的专线车车票,她也答应了,既然没有买啊!!!

看老板的意思是让我们跟她介绍的户外团走,所以才没有给我们买票

我知道又得浪费一天了,这事也不能怪别人啊 啥事都得安排全面点

这时候小马提议去虎跳峡徒步一天,早上去晚上回来、我觉得行吧 不能把这一天浪费了

等决定下来的时候都晚上十一点多了,我就去网上大概看了下虎跳峡的攻略,了解了一些注意事项,急急忙忙的收拾明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