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美丽的呼伦贝尔

路过帮顶
草原明珠海拉尔、口岸名城满洲里、天骄故里额尔古纳双飞卧五日品质游
一:题记
天堂之美,尽在呼伦贝尔

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走不到边的原始森林;久违的蓝天白云,清澈见底静静流淌的河流!深吸一口一辈子难忘的清新空气,百花盛开那看不尽得草原鲜艳色彩!听一曲豪爽畅快的《套马杆》,体验一下在无尽的草原纵情驰骋的淋漓和舒畅!马头琴响起,蒙古族嘹亮的歌声回响在耳畔。原生态手把肉的美味和草原独有的烈酒混合在一起在舌尖跳舞!这里的一切让您感受到呼伦贝尔的淳朴、善良,令人感动!!这里的美、这里的一切无法用相机和语言表述!来,和我们一起背起行囊出发吧!!让我们去呼伦贝尔收获数不清的美景、留恋和感动,一路美景,一路蓝天白云,一路空气清新,一路淳朴、善良、热心的人,一路美食,一路感动…
二.具体行程
呼伦贝尔大草原、口岸、湖泊、森林两日游
出发地/哈尔滨/海拉尔
晚火车上
第一天:海拉尔—180KM巴尔虎草原部落—40KM满洲里
住-满洲里

早餐后,赴呼伦贝尔大草原巴尔虎蒙古部落景区,抵达后接受蒙古族最隆重的迎宾仪式下马酒,参加祭祀敖包活动,午餐品尝纯正的蒙古族风味餐手把肉,午后可以访问牧民家庭,呼伦贝尔大草原自由漫步,尽情投入草原怀抱,感受大草原无穷魅力,蓝天、白云、碧野,是您摄影留念,放飞心情的最佳地方;可以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骑马漫游草原(自费),后乘车赴中俄蒙三国交界、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城市--满洲里市,晚餐可品尝俄罗斯风味餐(席间观看俄罗斯歌舞表演),感受边城异域气息;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满洲里—9KM国门—45KM呼伦湖—200KM海拉尔
住:海拉尔

早餐后,参观国门景区,41号界碑、火车头广场、战斗机广场,等登国门远观对岸的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村庄,饱览中俄边境风光,并摄影留念,后参观世界最大并载入吉尼斯纪录的套娃广场,后乘车赴中国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方圆百里,水天一色,静若西子流淌,动如大海奔腾,这里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午餐品尝闻名遐迩的呼伦湖鱼宴,午后可以乘船游呼伦湖美景(自费);后乘车返回海拉尔,途中可参观爱国主意教育基地世界反法西斯海拉尔纪念园,位于海拉尔城区北部,原侵华日军海拉尔要塞遗址;以战争元素为主题的,集爱国主义、国际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为一体的国家4A级军事主题红色旅游景区);

海拉尔-哈尔滨回家
晚火车上
呼伦贝尔大草原全线地接联系QQ:1668174658QQ:1659610564  联系电话:18247084455
会议会展、商务考察、团体旅游、户外探险、摄影专线、自驾游专业地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