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坐等美P。
欣赏支持
好游记,支持。
         突然间闹钟响起,于是敢快穿衣服,准备去刷牙洗脸。弄了好半天还是那刺骨的冷水,却没有热水(云南的客栈都是用太阳能的,如果没有开用电烧水功能的话,那后面就不会有热水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到客栈第一件事就是冲凉)。看着外面越来越多的人群,天色越来越白,顾不上形象,马上拿上相机去看看梦寐以求的日照金山。望着对面的雪峰,心变得特别特别地静。渐渐地,原来还是白色的山峰变成了淡淡的金黄色,金黄色....太美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让人五体投地。昨天一天的辛苦终于换来向往已久的日照金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可惜我所有日照金山的照都没了,可能这成了我此次云南之行最大的遗憾了)
        看完日照金山,就去吃早餐(酒店免费提供的自助式的早餐),由于接下来要进行一天26公里的徒步,所以大家一顿猛吃,当然肯定不会忘了喝酥油茶(虽然味道不是很正宗,进雨崩的童鞋们 记得要喝哦,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高反的机率,最少可以起到一定的心理作用),走的时候还偷偷地拿了几个鸡蛋。
       吃完早餐,花了200大洋叫扎西驱车20多公里送我们到尼农,准备我们的徒步之行。
尼农桥--我们的起点:雨崩四天徒步之行(持续更新中)

尼农大峡谷:
雨崩四天徒步之行(持续更新中)
我们在悬崖边前进:雨崩四天徒步之行(持续更新中)
悬崖边惊现“色狼“和美女
     由于回来后开始上班了,新公司得适应环境,每天回家后感觉特别疲惫,所以一直没有持续更新。望各位多多体谅。
      过了尼农桥后,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人向我们走来。于是我们开始准备怎么逃票过去。没想到查票的居然是一个帅哥,但更没想到的是:尽管我们想尽一切办法他仍然要求我们买票,说什么里面还有检票的(其实里面压根没有人查票)。最后没有办法,我们就开始使用美人计,英雄难过美人关啊!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买了一张学生票,但为了赶时间,我们不想再浪费时间。过了检票口后,马上就是一个难度不小的山坡,上了山坡,然后就沿着尼农大峡谷边前进。
       走在峡谷边,有种一不小心就掉入悬崖的感觉。为了安全,领队要求大家在接电话的时候都停止前进。虽然有些危险,但峡谷的风景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