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青春挡不住的步伐---楼梯峒、野鸡岭猎风

传说古道都记录着人类的历史,一直都认为很神奇,十分好奇,怀着忐忑、虔诚,展开了自己第一次人生陡步。 古道崎岖、悬崖峭壁、杂草众生、什么都是浮云,向前进、向前进、一路向前进,终点才是胜利。天呀,还差500米就走到一半路程,我脚抽筋了,怎么办,前方的路让我感觉是一片黑暗,稍微休息下,腿部的胀痛还是没有缓解,难道今天我就困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群友们十分关心我的困难,安慰着我,鼓励着我,叫小风的群友帮我背起了登山包,群友们的支持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我重新有了前进的动力,虽然,脚还在胀痛,不能就这样停下步伐,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就在前方,前进。陡步从始至终用了7小时30分终于陡到终点,胜利了,感谢老天让我享受困难与胜利、感谢群友支持、感谢自己的坚持。俗话说:青春不疯狂何时才疯狂,嘻嘻,青春挡不住的步伐,这就是我的疯狂猎风青春挡不住的步伐---楼梯峒、野鸡岭猎风 启航开始,来吧,经历困难,收获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