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西

自驾游西藏的三大省钱利器

2012年7月28日,我们广西容县五个教师,驾着一辆全新的黄海挑战者SUV(2.5柴油版,7座),游西藏,滇进靑出,历时22天,全程一万公里,共花费14950元,人均不足3000元
    由于我们带有柴气炉、帐蓬,吃住不愁,花费不高,那儿景色好就在那儿玩,晚了就升炉子搭帐蓬,一炉在手,吃喝不愁,有火就有光明,就有温喛,就有热饭热菜,就有热水热茶,就有欢声笑语,就不愁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就不用开夜车赶夜路找住处,到那心里都踏实,床车、帐蓬、柴气炉三大利器为我们省了大钱,玩得很爽!
    在这发这个贴子,目的在向大家介绍一种新的自驾游模式,这种模式很省钱,进藏可以省一半钱,而且自由自在,充满情趣!
    关于安全问题:可以说,藏民都很纯朴友善,西藏的治安是全国最好的,藏孩强索钱物我们没有遇到过,宿营没有遇到过安全问题,我们还了解到很多外地养蜂人,孤身一人在西藏林区草原,长年累月追花逐蜜,啥事也没有,当然要尊重藏族同胞,不要冒犯招惹他们是最重要的!

,自驾游西藏的三大省钱利器
出发前玉林黄海汽车公司给我们送行

自驾游西藏的三大省钱利器
这车子特能装,锅碗瓢盘,柴米盐油,冰箱凳桌,塞得满满的

自驾游西藏的三大省钱利器
这是我为进藏做的柴气炉,无缝钢管焊的,很土冒很粗糙,但很坚固结实,火很旺,煮十个八个人的饭没问题

这是炉,锯,斧,钳

火很旺的
这是自已改装的床车,很宽阔,睡两个人很舒服

进藏途中,路边做饭

中午面条香肠鸡蛋大白菜

日暮途远,在清静处宿营做饭

自驾游西藏的三大省钱利器

晚歺大米饭:回锅肉,西红柿炒蛋,大白菜,青莱瘦肉汤

真香,吃个精光
吃完搭帐蓬休息,食宿费一天省好几百元

哈哈,还不愿意听批评,我的到了海边,防风哦,你的到海边了吗,我的到了鳌山,你的不把人累死,哈哈,你以为到了西藏,你很了不起吗?毛毛菜一盘,中国大得很哦,谁和你比炉子了,莫生气,气坏身子不划算,哈哈,哦你说你去了西藏,很牛的样子哈,那你就放暑假穿越一次罗布泊让我瞧瞧,哈哈
  • 卜星 楼主很棒!支持! 2013-6-30 16:38
  • 左岸的站台 我对你这样的人,没什么好话啊。。真是一样米养百样人,怎么特么的你家的米就养出你这样的种出来了。。 别人老师辛苦一生。两口人在迟暮之年前,在还有勇气和时间前。去实现自己当初的梦想,和爱的人一起看看这个 ... 2013-5-27 11:20
  • 虎啸风吟 先生 楼主的做法是自力更生 不要和规模产品比 你要是推广可以去装备分享和装备推荐!不要说一些过头的语言 2013-5-20 13:27
  • 嗯,继续任性 做着广告还连带攻击楼主的 ,,无语…… 2013-5-19 14:56
  • 挑战老哥 我有穿越罗布泊的计划,一起去,意下如何? 2013-5-17 22:40
有竞争才有动力,看你那小家子气,不和你玩了,886
  • 左岸的站台 旅行还谈竞争。我真是替你妈感到羞耻。。小朋友,你还是老实的待你家里玩泥巴吧。。 2013-5-27 11:21
wfeng 发表于 2013-5-17 22:21 哈哈,还不愿意听批评,我的到了海边,防风哦,你的到海边了吗,我的到了鳌山,你的不把人累死,哈哈,你以为到了西 ... ...

我有穿越罗布泊的计划,一起去,意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