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最真记忆,至真精彩!---云南摄影人登哈巴雪山 NO.1

[复制链接] 查看:21921 | 回复:124

“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是满天星辰……”为梦想而前行,为成功而高兴。就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努力,达到梦想!
        自小喜爱体育的我,曾参加过全国及省市的体育竞赛。如今,我仍在从事体育工作。受体育竞技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精神的影响,十年前,开始户外徒步。曾参加过黑风登协组织的穿越和比赛,与朋友走过梅里雪山的内转和外转及其它的徒步路线。

08年,在朋友张大哥的启发下开始摄影创作,六年来,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摄影上。3年前,张大哥因患癌症去世。去世前除了在医院治疗外,一直坚持摄影创作。他走了,愿他一路走好,在天堂再出佳作。我也十分怀念我们一同外出创作的日子,那段日子是我摄影生涯中珍贵的回忆!

5年来,因摄影未再进行专门的户外运动,每周一两次的运动时常感到体力大不如前。“无限风光在险峰”,趁现在体力尚可,多登些山多拍些美景,留下那段难忘的回忆!
        以前为挑战自我而徒步,如今为摄影创作而登山

今年清明节参加随意户外的苍山四峰连登;五一节时又参加哈巴雪山的攀登,并且成功登顶。哈巴雪山是我攀登的第一座雪山,在此发帖纪念。“第一座雪山,8264第一个贴子!”

乘火车4月29日早晨到达丽江后,直接乘中巴到达哈巴村,午饭后骑马向大本营出发。
骑马途中的风光

哈巴河
最真记忆,至真精彩!---云南摄影人登哈巴雪山  NO.1

大本营菜品丰富,厨师手艺不错

砺之影 发表于 2013-5-18 09:19 自小喜爱体育的我,曾参加过全国及省市的体育竞赛,如今仍在从事体育工作,受体育竞技运动挑战自我、战胜 ... ...

支持支持

来自美国底特律的登山者,下午5点刚登顶回到大本营,他准备登顶摄像,但最终不得不把器材放在雪线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