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来了成都就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城市,那些风景还有那些事

这个世界什么都不缺,如果非得说什么是遗憾,那就是谁和谁的相遇!
我们在成都,你也会到。
你对一个青年旅舍的所有想象,我们都在为你准备:你想逛成都,为你准备了免费公交卡,还把地铁站挪到了楼边;你想逛四川,我们把汽车客运站放在了旁边;你想饕餮大餐,一品天下大街给你留了空位;你想小酌怡情,小街小巷酒肆香锅差的就是你这外乡的口条;你如果确实是2B青年或者自诩屌丝,32楼是空的,你可以在上面吹啤酒瓶子,然后一尿到天亮。。。。。家庭影院,落地窗,外岛位于顶楼,光线很好,时有凉风,露天的花园,当然视野是极好的。如果你想俯看一下人类和他们生活得这块土地,来西西外岛吧。我们希望这里是理想主义的领地。

外岛开业了,有为期一月的优惠活动,是绝对的优惠哦。  完全处于爱好的举动   来了就不会忘记   详细看下豆瓣https://site.douban.com/209014/

来了成都就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城市,那些风景还有那些事 哈哈,太爽了,每人才10块就能吃到全国各地的美食,我负责扫地,再也不出去吃了

来了成都就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城市,那些风景还有那些事   中间那个是纯屌丝

来了成都就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城市,那些风景还有那些事   植物 小龙  可以看日出的纯落地窗  期待着改变

来了成都就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城市,那些风景还有那些事 理想主义的孩子   他深深的爱着手中的那把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