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5.18徒步行于雨中,遇到牛X的哈雷国际车队

我们徒步风雨无阻

5.18虽然一早天空就下着小雨,但问过组委会,徒步行照常进行。
带上一把雨伞就出发了。
    环海路的景色很美,确实在画中的感觉,加之濛濛的小雨更加有了
烟雨江南中的韵味。一边轻快地前行,一边呼吸着天然氧巴的空气;
不时还杂夹着花香草午的空气飘来,让自己贪婪地呼吸着。。。
     右侧是澎湃的大海,远望是迷漓的海天一色。。。近处是环抱的山峰
偶尔暴露出峭壁悬崖。。。。

--------------------------------
    走到一半时,忽听后面传来警车的喧闹:大家让让,摩托车队开过来了!
我驻足一看,哇 !牛!清一色的哈雷穈托上座着长胡子的老外,有十几个,
不时还会向我们招手。。。
     回来时才知他们是国际哈雷车队成员,山东旅游局邀请的多名美国友人
组成的哈雷摩托车队将走进好客山东,走向孔子。在11名骑士中,年龄
最大的75岁,年龄最小的46岁。这11辆“哈雷”摩托车的售价最低的13万元,
最高的67万元,它们的体重最轻的250公斤,最重的则达450公斤!
    真的很震憾。。。。。。

手机照下的哈雷车队成员
5.18徒步行于雨中,遇到牛X的哈雷国际车队
18号雨不算小  而且 基本没停过!
baobaowbs 发表于 2013-5-22 08:52 18号雨不算小  而且 基本没停过!

市区大,山后小
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