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11955 | 回复:144

木子队友照片 在14页  请欣赏,比小春队友的强多了,早知道不用他的了,嘎嘎。。。
前提背景介绍:

群里几个孩子吵吵闹闹的要买装备,之前也大家一起团购一些头灯,反响不错,有的很遗憾没参加。其实团的话有几个好处。

第一:热闹。
第二:大家交流下经验。
第三:省钱,省心。
第四:都一样的,自己那个用坏了偷么的和队友换一换。

总结下:总结下经验教训,这次活动由于是直接在牧高笛北京代售点取的货,过程有点繁琐。原因是第一次交易不知道帐篷质量如何,怕影响大家心情,也在群里产生不好的印象。为了更可靠更加系统化,第一步:自提货,第二步:去奥体扎营。

自责一小下:奥体地方有点大,之前没有原地考察,集合的时候有点混乱。另外,本人觉得 自责那都不是事,微微一笑很倾城。

鸣谢 这次行动忙前忙后的队友,大字报批评如下:

浩海队友工作日中午没休息打车去取得帐篷,迷茫同学绕着2号线一路狂奔前来汇合。
迷茫队友三番五次的骚扰牧高笛北京代售点的工作人员。麦兜队友 ,中午开车到龙泽华联接应我们,拉着20个帐篷潜逃数天。最后在奥体公园穿个大拖鞋被我们抓获,并交出头灯10多个。想想从小到大这孩子也没犯啥错误,写个检讨就放了。在这也希望小六队友好好管教,哎,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嘎噶。兜哥我在你们单位打篮球,裤衩都打开档了,鞋子也打坏了,记得帮我报仇啊。
平平队友(未来装备团购群群主),热心的帮大家在网上选装备,认真负责。尤其砍价环节。在大家省钱的的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自身能力值。
暖玉队友,统计学小王子,Excel五项全能,希望有猎头公司关注。
其余的队友积极配合,都是实在人,有不满的也就闲的没事画圈圈诅咒下,没有当众不给面子的。这个很不好,这就非常不好,悟空,我说过不要乱扔东西,乱扔东西会污染到环境,万一伤到小朋友怎么办?或者伤到花花草草也不对嘛。。。。。。。。。。。。。。。

后续的团购还要展开,谁有还得买装备的信息速度提供。备用着,方便你我他他他他他。

综上所述,本次牧高笛帐篷圆满结束,期待25号首场演出。未来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今天520号,日子也不错。

虫子坐在地板上写着作业贴,说:”亲,么么“。

虫子家领导:”瓜“。

虫子同学把水果筐中洗好的香瓜递了过去。

冰狐队友的作业贴

下面是作业照片,那天拍照的同学也积极地传一下,感谢小春队友提供的照片,没奖励。就这样吧。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