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鹿泉五峰山

有些日子没有爬山了  很想念那些个好朋友   周五晚临时想出去了  都八点半了给乐山大哥打电话  说明情况  要一起爬山   报个名吧  呵呵   乐山大哥很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  第二天八点一刻就赶到了集合地点——铜冶镇   到了以后乐山大哥已经在等候了  由于到的早了一些   我们边等人边等车  呵呵   看看人到齐了  时间也到了  就是不见公交车   很着急哦   到了9点终于看到了公交323路   上车后向司机一打听才知道今天改点了   每天加了三趟车   哦   是这样... 等到了五峰山脚下   看看表已经9点半了  由于耽误了一点时间   我们匆忙照了合影   马上就开始了今天的穿越......

喝启力  添动力  乐山大哥每人发给了一听饮料   呵呵  不错的哦
鹿泉五峰山

上山不久  就看到路边一块巨石写的方向   由于五峰山有多条线路  有休闲的  也有强度相对大一点的   我们这一次是直冲峰顶  走吧...
鹿泉五峰山

五峰山坐落在石家庄西南部  离市区不太远  有公交车直达   是近年来驴友们常去的一个地方   那里植被不错   空气很清晰   是住惯了市区的人们一个好去处

走在这绿树丛中  心情很舒畅   仿佛尘世间的烦恼都化为了虚无   那怪现在的人们喜欢呢   呵呵
鹿泉五峰山

宝泉寺  这是一座古刹  可惜现在只是残存的一些遗址和石壁  传说中在寺院北20米的石岩下  有一口一米见方 清澈见底的  四季常涌的  能治多种疾病的泉水--宝泉   所以建了这座宝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