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七期培训之点点拍的相片和视屏(全完)

jzhusi 发表于 2013-5-21 21:59 吃完饭饭,回到课场,相互二一下,没完成作业的接着奋斗在第一线!~

原来新歌也会比2的手势啊,变2了。。。
支持点点
小不点硬是把四天的活动说成评书,估计还要报道几天,还休息一下,,且听下回分解。

不过无论如何顶了!
2B驴子欢乐多啊,第二天一早,外面又是雨哦,部分学员坚持起来小跑了几圈,倒头接着睡去......

今天是去教工路的五环攀岩馆上课,我们按昨天一样的时间出发,结果今天悲剧了,大堵车啊,实在不行,我们一起在车上起哄,司机终于开门了,于是我们开始徒步前行,按算还有五公里左右,我们计划了一下还有一个多小时,走到应完全没问题,可是我们小队人马走错路了,文三路口,我们走到文一路口去了,最后手机上网查资料,才知道五环体育馆在文三路而不是文一路口!~

紧赶慢赶,我们几个人还是迟到啦,脱校长、石头教练和赵兴政教练都已经准备好了,然后我们分成二组,一组由石头教练带领去练习速降,二组由赵教练带领我们练习做保护、攀岩。脱校长来回的走动,看到有谁操作不规范马上指出改正!~

嗯,其实我06年就玩过桥降、速降、瀑降的,但是那时候玩,都是别人全弄好,装备也是别人的,自已从来没去学过,后来10年之后就几呼没接触过这些东西了,赵兴政教练娃娃脸,喜欢腼腆的微笑,讲的很仔细,先给我们讲了安全带穿上后的规范检查(五个字每应对五项检察),ATC与八字,锁操作方法,确定每个人都了解后,重点讲了一下五步收绳法,然后让我们分组练习。(实际上赵教练说他看了我们的练习操作后说,决不会让我们给他做保护的,哈哈!!~)

赵教练在教我们速降、保护、攀岩等基本知识!~

点点,练习五步收绳法!~

教练说不能扔锁、不能踩绳,时不时的还是有很多人踩上了,这个习惯要养成估计还有难度,就跟出去玩环保不能乱扔垃圾一样,很多人都知道不可以这样,但是往往有时总是无意之间会忘记,所以只有时时提醒自已养成习惯就好了!~

石头教练和脱校长,速降体验!~

这里我们学了一些基本绳结,ATC和8字的基本操作,下降前的准备工作和必需的检察,脱校长在每个人下降前都会教一下深呼吸法,可以让人快速的安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