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山西晋城凤凰欢乐谷游记

20134月29日至5月1日,趁休假时间,一行十三人,相约山西晋城,经讨论,最后决定去凤凰欢乐谷,4月29日早上8点出发,一路高速,经山西运城去往目的地,原本是走济源,但考虑到渑池段常堵车,加上不收费、节假日,此现象有加剧的迹象,为此,我们多走将近60公里,不过,一路上,欢歌笑语,有走冤枉路的尴尬,还有限速带来的困扰,更多的是快乐,赶到陵川县城吃的午饭,想一定会很热闹的,出乎意料,街上行人不多,外地游客更是少见,而对景区,他们也显得很茫然,心中不免一紧,真害怕,空欢喜一场,我的建议,我的准备,害怕没有一个好的结果!
     凤凰欢乐谷的八大景区汇集众多天下第一:有天下第一门、天下第一璧、天下第一滩、天下第一峡、天下第一高瀑、更有中国最大的红叶区、中国最具规模的世界珍惜植物活化石—红豆杉保护地。景区独特的地质石变形成了无数的泉、溪、潭、瀑,使景区既有北方山川之雄伟挺拔,又有南方河岳之俊美秀丽。形成于太行绝顶的龙峡湖全长二十余里,沿途处处青山碧影、奇峰凌列,快艇、游船一路拨云撞雾,九曲回转,漓江水的清幽、三峡山的绮丽、九寨沟的千瀑飞泻,人间天湖般的神话境界!
我们晚上,住的小山村,前面就是一座山,清晨,感觉很好!
山西晋城凤凰欢乐谷游记
太阳,快要出来了,感觉是那样的朦胧,还有一丝的清凉

山西晋城凤凰欢乐谷游记
楼前的三棵杨树,刚出的嫩芽,充满生机,

乐天PAI 发表于 2013-5-21 15:14 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趁休假时间,一行十三人,相约山西晋城,经讨论,最后决定去凤凰欢乐谷,4月29日早上8点 ... ...

欣赏一下晋城欢乐谷风景,谢谢乐天分享。。。。。随后来补分
太阳出来了,大家都能感受到的!瞬间阳光灿烂!

山西晋城凤凰欢乐谷游记

早上,一切都显得如此的清静、天空是如此的蓝,没承想,到8点钟的时候,这地方,全停满了车,喧嚣的一天从这开始!这也是我们吃早饭的地方,人民公社大食堂,里面有个大礼堂,正中间挂着一幅毛主席的画像!这样的阳光,这样的天空,你有多长时间没有看见了!

早晨的阳光,早晨的空气,很清凉,禁不住多吸几口,这是我们的队员,早起并不是今天,而是每一天,能有今天的感觉很少,精神!很享受!阳光、篱笆、村道!

我们住的地方,一个二层小楼,我们一去,整个小院就让我们包了,房东也不用管我们,说实话,条件不怎么样,也没有什么东西,不过,很干净,也很安静,适合暂时停留!如果能整得吃的,会更好!

山西晋城凤凰欢乐谷游记

我们提前在网上订的票,打八折,原价60元,我们为48元,虽说便宜没有多少,不过方便了许多!进入景区!

标准的太行山系,显得很硬!不过刚发芽的树木,富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