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许久没有去享受高山的草甸,腾云驾雾的云海了。上周五下午我们一支队伍在长沙开始激动的踏上武功山之旅。我们一共四十五个队员,车上他们都开始憧憬武功山。由于出发比较晚我们到了晚上十点多才到达聚福农庄开始夜宵晚餐一起解决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的起来,七点多开始早餐,早餐还挺丰富的,稀饭,馒头,米粉。吃过早餐开始往沈子村进军了。

整装背准备出发,差不多九点我们开始向九龙山方向进军,李浩在前面,我在后面扫尾。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开始出发了,风雨无阻。
  • 浏阳 互助驴行武功山 我们都喜欢。安全驴行、快乐穷游。 2013-5-28 21:19
  • 发云界客栈 好大的队伍.欢迎再来武功山 2013-5-27 11:05
  • 抗干扰 5月24日下午,金顶世纪碑遭雷劈碎;25日,我登顶在那儿背起一块少了“丁”旁的“顶”字,以作留念! 2013-5-27 11:01
  • 汉博尔 幸亏去得早,现在去冒得金顶世纪之碑了(雷劈了) 2013-5-26 08:28
  • 抗干扰 回复 汉博尔 5月24日下午,金顶世纪碑遭雷劈碎。从25日早上7点起,自沈子村出发,我与另一驴友各负重35斤,中午登顶在那儿背起一块少了“丁”旁的“顶”字,以作留念!下午2点多,行至吊马庄遇大雨,未停留,到绝望坡下,实在无 ... 2013-5-27 11:22
  • 逍遥xy 哈哈,丐帮哦 2013-5-21 22:40
  • 黄山舞魅 支持,风雨无阻哦。 2013-5-21 21:53
       到了十一点多下起了大雨,我们的队伍也开始疲倦了。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队伍休整, 在这里,开始进入丛林了。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在十二点多的时候暴雨一直下,我们没有办法,只有一路往上,这是已经没有了欢声笑语只有绷紧神经走悬崖,看山路。终于经过艰辛的暴雨中行走在一点的时候到了九龙山客栈,但是队员已经累坏了没有办法只有在九龙山住宿了。
  到了下午我带着一支小队伍前往铁蹄峰客栈,一路是那是云海翻腾,排山蹈海,忽隐忽现的山峰。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我们的小队伍很快,六点多一点就到了铁蹄峰客栈与队伍汇合了。晚上我休整在铁蹄峰。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第二天我们七点就开始集合队伍前往金顶,一路队伍行进很快,我们八点多就到了金顶,成功登顶了!在顶上看着腾云驾雾的云海,赏心悦目呀。

在金顶停留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在大量谋杀相机的胶卷。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到了十点我们清完人数开始下山,这次我们经紫极宫下山,那时候山来的游客很多,山来不大,到了差不多十二点我们前面的先头部队才到了紫极宫休整。他们另一支部队已经抢先到达。我们休整了一下就开始往下赶了,到了下面的山,开始体会到了云海两重天的的味道了。下来我雾气很大。我们行进的速度加快了。跟在后面的队伍开始跟不上了。

暴雨洗礼后穿越武功山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我下撤到了山脚,那时候已经开始下雨了,还好下撤的快,后面的估计被雨淋了。第一次做领队带大家完成了武功山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驴友是需要多大的勇气,特别我们经历了暴雨的洗礼。感谢我们能活着回来,安全着落呀。
大片啊  对我下次去穿越武功山很有帮助   如果楼主还有大片 继续发啊   期待...
环球之旅 发表于 2013-5-21 19:21 许久没有去享受高山的草甸,腾云驾雾的云海了。上周五下午我们一支队伍在长沙开始激动的踏上武功山之旅。我 ... ...

支持,风雨无阻哦。
顶起,风雨无阻,自虐无罪

哈哈,丐帮哦
相片咋都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