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我认为:喜欢山的人,山在那,不是为了让你短暂地停留,而是实实在在地陪伴,一天中它有不同的美在你的面前展示,要真正有过24小时的陪伴,才能有机会真正地唤出他所有的美丽。

参与露营队员:幸然孤岛、庚金、绮绮、绮绮妈、RANDY、仙女座

参与腐败队员:阿四阿四加一、话儿、孤岛、芸杏、庚金、绮绮、绮绮妈、仙女座、幸运女神、欧欧、松鼠、一颗树、一颗小树、毛毛熊

活动召集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727512-1-1.html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五桂山露营党决心露遍中山每一个角落,毕坑水库成了我们其中之一停留地。它的美丽让我们久久不舍离去!

于上次宝闸塘露营后隔了一星期后,再也按捺不住,那要住在山水间的冲动,一直在我们心中回响着,响应幸然美女的号召,顶着坑爹的八级雷暴的天气预报,再次踏上了我们的征程!

毕坑水库露营 (6).jpg

下午两点钟我们第一批人开始会合,除了西瓜啤酒,例牌会在山下找老农买上一些新鲜的蔬菜与瓜果!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但今天最新鲜的菜,就是黄瓜!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过这条石桥是可以到达我们露营目的地的最快路径,但我们选择了一条重装溯溪线,还好有惊无险!

三点多,我的一大帮朋友先跟我上大石头那聊聊天,发发呆,于是一路风景,欢歌笑语!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小强驴后面跟上,一路攀爬,丝毫不惧!

牛栏坑的美景总是让人怀念,所以我更喜欢马溪这个名字。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喜欢有水的地方,更喜欢能泡水的地方!
清澈的溪水总是让人不禁想捧在手上!

美驴永远是户外最好的风景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品一壶香茗,才是让美驴们香汗淋漓

毕坑水库露营 (5).jpg

毕坑水库露营 (7).jpg

毕坑水库露营 (10).jpg

风景被欧欧编辑过,虽是手机片,可仍有不同的层次感

照片 051.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大石头上腐败的东西逐渐多了起来

可西瓜绝对是腐败党的至爱

两位新美驴摆着各种POSE,让人羡慕着年轻真好!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打着伞的休闲才是最大的腐败!

小强驴已经按捺不住地下水了,到了水中绮绮绽开了开心的笑容!

露遍五桂山之----毕坑水库(附美女出浴图)
当然还有第一次来这的新人们,都想往上去一探究竟。

这么抢眼的红色,我能告诉你这是四哥最新从香港败回来的GG包吗?
天色渐暗
大部队都沿着黄色的水管下撤了,只剩下露营党继续往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