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原创)行者-走天下金秀圣堂湖勇士漂、登圣堂山归来PP...

(一)
   山路弯弯,圣堂湖,就在那大山深处。5月18日,我们的小车(19座),在蜿蜒前行!期待,那令人激动的一刻!进圣堂湖前的稍事休息,有选择在树荫下吃自带的干粮,也有在农家乐开了一桌,菜还不错,最后每人只花了17元。
     圣堂湖今天热闹非凡,正赶上两广十市的漂流比赛和圣堂湖的漂流节,今天是开幕式,明天才是正式比赛,晚上还有音乐会。勇士漂,原价168元,今天刚好赶上打折,98元。大家顿时希望试一试勇士漂。
      2:50,坐车到达漂流的顶部,我们将从这一直漂到下面,全程4.2公里,一个半小时。我们18个人,各自找好了同伴,两人一组,戴好头盔,穿好救生衣,下到皮艇。天气暖洋洋的,阳光照射在水面上,脚放进水里,很舒服的感觉。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漂流的人渐渐多起来,天气也渐渐转凉,天上飘起了小雨,工作人员迟迟不开闸,让人心焦,当时,好矛盾的心理啊:既想马上尝试那种飞流直下的感觉,又害怕,落差那么大,心脏都有点收缩了
       开闸了,我有点退缩,让了无数只船到前面。呵呵,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啊,咬咬牙,滑到前面。工作人员的长钩子,拉住皮艇,直接往滑道上放,天啊,6米落差啊,我不敢睁眼睛。仿佛失去重心,一声尖叫,就卷入了波涛汹涌之中,开始了真正的随波逐流!橡皮艇,在水中沉沉浮浮,朵朵白色的浪花,却一点也不温柔,直接把我们打入水底,又慢慢浮出,真的,太刺激了,都不知道,自己喝了几口水啊。有些橡皮艇在水中翻落,一帅哥,手和脚都受了伤,我开玩笑说:你是不是和美女一条船,太紧张了啊?落差最大的地方,有9米,船飞下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也飞了出去。一路上的惊险,正想休息一下,前面,还有一个落差,6米左右。前面两次,我是倒退着飞出去的,总觉得那样更危险,这次,我要求我这一头后下,结果,看到落差那么大,我差点吓得手都要松了,还好,我们这条船,没有翻,到达终点,我对对面的帅哥小邵说:我们真幸运,没有翻船,帅哥答道:很遗憾,我们没有翻船啊~~~ 晕哦,我可是旱鸭子,掉到水里的话?----有人,会用渔网把我捞起来吗?
                                  (待续,请有相片的朋友,帮发照片上来)

活动QQ群:7534826

先放集体照   这是肯定的

世界瑶都:金秀

我们的小车 ,金秀这边的旅游只允许20座以下的小车进入景区
(圣堂山、圣堂湖、莲花山。。。等所有景区)

中午AA吃饭在这家农庄吃饭   饭菜味道不错

自带午餐的朋友

休息一下

农庄附近的风景

到达圣堂湖接待中心后 在附近小小休息一下,等待漂流。。。

接待中心旁的游泳池

漂流时间差不多了 ,回去集合咯

漂流全程,花了一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