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高山探险 楠溪江源头探秘,惊险与刺激同行

鸟人(浅夏)一直在叫搞楠溪江源头,我说路线太短,一直死活不肯去。大别山活动时,那厮又在提议楠溪江,一直在嘀嘀咕咕。俗话说:爱哭的孩子奶水多。他这一哭,哥就依着他了,召集人马杀过去就是了。18日,天气预报显示暴雨,取消群大队伍活动,改为小分队活动。五人队伍18日火车到义乌,然后自驾到永嘉潘坑乡岩龙村,在大樟树下的一处老祠堂地铺休息两个小时候出发。

早上5点才到岩龙。主要是在义乌耽误了时间。11点还在吃烤鱼,这时候妖精妹来电话了,诉说着在318骑行路上是如何风餐露宿,是如何一日只能吃两个馒头,顿时觉得心里平衡。

欢迎加入老A高山探险一起驴行 群号 238271812

岩龙村的老祠堂,曾经也风光过

门外偷窥

门外的溪水一夜流淌在我的耳畔

在我们前面已经出发了一队人。我们人少,启动快,所以不赶。吃好早餐后,磨磨蹭蹭到八点半开拔。先沿水泥路走一公里左右的样子,开始沿溪走小路,九点半开始爬山,十点到周坑头平地分吃可乐,11点半到周坑口开火午餐,12点半开始溯溪

鸟人模样

苏苏这次是被忽悠了。她以为楠溪江就是玩水路线。这是开始溯溪时的照片,后来就有她受苦的日子啦

半部和浅夏在为同伴指点路线

这两个人好可怜,竟然没有男的搀扶

到了石门坎,我问鸟人,是要轻松的还是难点的。鸟人没有思考,直接要了后者。哥可是问好了才搞刺激的东西啊,以后有什么状况,你也只能打掉大牙和血吞的,不要怨哥半句。这样,我就带了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直接从石门坎沿溪上去,一路攀岩抱石,害苦了苏苏,乐坏了半部和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