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旅行美食奇遇(三)

在上篇帖子中说了烤鱼的一些做法,后来有人问这个太阳煲烤炫是怎么工作的,其实很具体的我也不是很了解,大致上就是中间那根集热管把热量集中起来,然后管子里面的温度就能达到很高的温度,这时候咱把食物放进去,里面的热量就可以加热食物。因为是一直在太阳的照射下的,所以太阳散发的热量可以源源不断的被太阳煲烤炫吸收用来加热食物。经过一定的时间之后,食物就可以吃了。基本上和用火、用电等作为能源加热食物的原理差不多,只不过因为是直接利用太阳能的,没有再转化成其他能源,所以相对更安全环保健康,O(_)O哈哈哈~

太阳煲烤炫打开之前

太阳煲烤炫打开后对比

• Marley

既然前两次咱都是介绍的肉类的,那咱这次就介绍一些素菜吧,总不能天天吃肉不是,合理的荤素搭配才能吃出健康、吃出好身材的^_^。同样的,这次先放送一些美图咱在介绍美食,吃货们要耐心等待了

白色的花朵也有其独特的风姿

含苞待放
尽情绽放
各有自己的风景

太阳能烤韭菜
烹饪时间:15分钟
主要食材:韭菜、白芝麻
所需调料:油、盐、胡椒粉、孜然粉
制作方法:
  1、剥去韭菜根部外皮,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入沸水汆烫10秒钟,然后取出沥干水分。
  2、将韭菜从根部开始慢慢的卷起,一直卷至韭叶末端,要尽量卷得紧密些,不要留有缝隙。
  3、用扁竹签逐个从韭菜卷中间小心地串过,可以根据竹签的长短每串串1-3个韭菜。
  4、将油均匀的刷在韭菜串上,再撒入盐、孜然粉、胡椒粉和白芝麻。
  5、韭菜串放入烤网中,烤制15分钟即可取出食用。

太阳能烤茄子
烹饪时间:30分钟
主要食材:茄子、香菜末
所需调料:油、生抽、盐、豆瓣酱、孜然粉
制作方法:
  1、茄子去蒂洗净,从中间劈开成两半。
  2、将劈开的茄子皮朝上摆入盘中,在茄子表面刷油。
  3、将刷好油的茄子放入烤网上,烤制20分钟。
  4、将蒜末、生抽、豆瓣酱、油、孜然粉、香菜末混台搅拌均匀,做成调味酱。
  5、取出烤好的茄子,翻面,将调味酱均匀浇在茄肉上,再入烤网烘烤10分钟至酱汁开始起泡即可。

旅行美食奇遇(三)

素食主义者这次可以好好的享受美味了,下次我再收集一些汤的做法告诉大家,O(_)O哈哈~,尽请期待吧……
mylovelady 发表于 2013-5-22 13:47   在上篇帖子中说了烤鱼的一些做法,后来有人问这个太阳煲烤炫是怎么工作的,其实很具体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 ...

适合自驾,感谢分享
Marley 发表于 2013-5-22 17:40 适合自驾,感谢分享

嗯,就是这么回事的
蜜雪微琪 发表于 2013-5-22 18:59 淘宝第一家正宗莱州螃蟹店开张了  现在可以足不出户购买海产品  电话 13954595356  当天发货当天到货  保活 ... ...

离我们有点远啊
喜欢美食呵呵。支持啊
;美食的诱惑可真大
旺不了 发表于 2013-5-22 20:32 喜欢美食呵呵。支持啊

还没有到,继续支持啊
文越 发表于 2013-5-23 11:09 ;美食的诱惑可真大

O(∩_∩)O哈哈~,民以食为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