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三头野驴三天两夜重装腐败穿越--库伦旗塔敏查干沙漠.

如果你爱一个人,带她去沙漠,感受天堂般的风光。

如果你恨一个人,带她去沙漠,经历地狱般的磨练。

人的一生应该至少去一次沙漠。看一次大海。走一次草原,登一次雪山。

怀着人生的憧憬、带着对生活的期盼,库伦-塔敏查干我们把你穿了。

作者:强子Z4

三头野驴三天两夜重装腐败穿越--库伦旗塔敏查干沙漠.

强子Z4左 右穿越人潮

D1
重装为腐败前行8公里----踏入库伦沙漠

517日早7:00我、强子、穿越人海准时出发:在我们出发15分钟左右出现了本次行程的第一个问题,遗落东西在家了,看我这记性。不过是好东西,必须取来啊。(稍后告诉你是个什么好东西)。上午10:00到达内蒙界,三人已开始了骚动,莫名的冲动及对沙漠的向往已让我们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11:00库伦旗购物、休整。12:20驱车至终点,为我们的胜利穿越打下基础。在此期间发生第二个问题,快到沙漠边缘时,水泥路被黄沙掩埋,我们的两驱车被黄沙留住了。感谢沈阳的朋友一起为我们推车,解脱困境啊。整理好装备,查看物资,个人行头。租一台微型面包赶往我们穿越的起点:打渔泡子村。2:30开始了我们的穿越沙漠之旅。踏上征程、不可回头。沙漠穿越之旅的第一天我们有预谋的要腐败一下,所以每个人都是超负重,一个人大概背了60左右斤的给养和装备, 第一天沙漠穿越之旅很是兴奋。在家准备的时候脑子里在幻想,进到了沙漠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状态,可是到了沙漠背上背包的时候,一种无形的压力出现了,不光是背负的重量还有就是一种忐忑的心情,当时感觉就像逼着上梁山一样。库伦的沙漠绿化现在搞的很不错,刚进入的时候沙丘上有很多绿色的植被,在一望无际的沙漠里看见绿色我们觉得是一件很舒服却又很失望的事情。舒服是因为有绿色,失望是因为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第一天的穿越大概走了4个小时行进8公里左右,有人可能会说8公里就走了4个小时走的也太慢了啊,其实不是样的,因为人走平道的时候大概每小时一般的行进速度也就是4.5公里左右,山地的速度大概是3公里,而且说的这些都是轻装的。对于他们二个是头一次背负重装穿越,能走这么多已为他们两个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