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大堡礁-潜水天堂 美女与野兽

如果你想找一个与世隔绝的度假小岛,幻想周围就是珊瑚礁,想浮潜的时候可以随时从沙滩走下海!
那么澳大利亚的Lady Elliot Island是绝好的选择!

我们选择从黄金海岸到岛上住一天,隔天下午返回(day1 6:00- day2 17:00) 的旅游行程,
起了个早到黄金海岸Coolangatta Seair专用小机场准备登机
澳大利亚大堡礁-潜水天堂 美女与野兽

登机前记得要解决好个人问题(上洗手间)小型飞机上是没有厕所的哦
瞧我们可爱的舟舟假装 Manta Ray(魟魚的一種)多欢乐~

我们再加上几个其他group的乘客,大家迎着阳光的方向朝停机坪走过去,
这个视角看过去有点美剧的意思,可惜时间太短,没机会多拍几张
澳大利亚大堡礁-潜水天堂 美女与野兽

今天搭的是12人座小飞机,没有安检,不用换登机牌,也没有空姐,小飞机就在停机坪安静的等着我们

驾驶司机就坐在我前面,看的好清楚阿,飞行时间约1小时45分~

来张无人驾驶的机舱近照

Mr Hu 坐在副驾的位置,好开心呀(小飞机的缘故,一定有一位这样幸运的乘客是可以坐在副驾位置的)

机上提供简便的早餐和果汁,上飞机前就发到每个乘客手中
澳大利亚大堡礁-潜水天堂 美女与野兽

准时起飞了,飞行途中一路鸟瞰黄金海岸的美丽风光

小飞机能一直保持这个高度飞行,可以方便游客欣赏和拍摄黄金海岸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