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端午AA结伴 丹巴 莫斯卡

D1   6月9日晚上下班7点成雅路口集合,经雅安泸定连夜前往丹巴,大概早上6点到达丹巴,再坐车2个小时到到达丹东乡。

D2   6月10丹东包一辆拖拉机驼包,往返费用是大概1000元,同学们就轻装上阵,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那就骑马吧,好像是200元来回。沿途欣赏美丽高原风光,翻越海拔 4600的金龙垭口,试体力情况约8-11个小时间到达深山中的曼陀罗--莫斯卡村。安营扎寨,当然不愿意或者没有户外装备的同学,我可以联系当地藏民家住宿,价格面谈,但是呢 卫生就不要太讲究了。。
D3  6月11日 ,早起逮雪猪耍,尽情的揉 ,但是食物你要准备好,譬如牛轧糖,面包。。反正是吃的。。揉够了豆豆,再去大金龙寺看看,看运气好能不能遇见当穷活佛。另外,可以给莫斯卡小学的孩子们买点文具(自愿)。

D4  6月12日,早上8点拔营完毕,如果还能走得动,那就继续走路吧,建议男士走路,女生坐上拖拉机到金龙垭口,然后再走路。约下午四点到达丹东乡,然后休整片刻返回成都。。晚饭姑咱解决,回成都约莫凌晨2点。
行程虽苦,但是为了打豆豆,值得了。。
PS :莫斯卡海拔4200,离丹东33公里,不排除个别同学有高反,请量力而行,户外风景与风险同存,为了大家的安全,不收没有任何户外经验的同学。

QQ: 344063769 钟钟;手机:15882353474

端午AA结伴 丹巴 莫斯卡

e钟钟 发表于 2013-5-24 10:20 D1   6月9日晚上下班7点成雅路口集合,经雅安泸定连夜前往丹巴,大概早上6点到达丹巴,再坐车2个小时到到 ... ...

顶帖支持
漂亮!

太美了!莫斯卡我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