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

作为旅游达人的我,走过祖国大江南北,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我哪里都爱。。。真心希望全中国哪里都有“越野者户外俱乐部”,每个“越野者”都有像雁子这么好的领队,那么以后我们的旅行,将会更加精彩。。。
一直都向往云南,但一直都不敢轻易来,因为这里太美了,怕来过之后,就看不上其他地方的美景了,就像“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就像“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我怕来过云南之后,其他地方哪里都不想去了。。。
对于这一次来云南,绝对是突发奇想,没有做任何的准备,也没有做任何的攻略,决定去了再说,于是立刻马上买了隔天的机票,从深圳,出发,去我心中的彩云之南,我知道,那里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为了省钱,我们决定从深圳飞到昆明,在昆明先玩几天,但是实在,呆不住,因为太向往丽江了,在昆明呆了三天之后就坐火车前往丽江,晚上10点多的火车,152元,睡一觉就到丽江。期待中。。。。
丽江,美吧,这张是在木府的观景台拍的。
我们住的客栈,住了4天,超爱,全景落地窗暖气电脑咖啡书吧秋千,就算呆上十天半个月足不出门都心甘情愿的那种。。
在古城逛了几天,到处都有香格里拉,玉龙雪山,泸沽湖的广告,价格相差甚大,有的便宜到让人大跌眼镜,但是作为旅游达人的我,又怎会不明白这价格背后的含义呢。。。
于是决定找个纯玩的,在网上找了很久,终于发现了“越野者”,起初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想纯玩,因为周边的景点都离古城很远,自己去是不可能的了,会很累,所以就在网上随便找个名气比较大,口碑比较好的纯玩团,单纯是为了方便。。我很少跟团,但也跟过不少团,感觉跟所有人一样,购物,门票,赶鸭子。。。直到遇到了“越野者”,它给我的感觉一点都不像跟团,更像是和一群好朋友相约一起去同一个地方玩,领队就像我们在当地的一位好朋友邀请我们去他美丽的家乡玩。。这种感觉,很棒。。
这个是在香格里拉的路上 美吧

雁子拍的,角度还不错吧。。。因为我们实在太喜欢这里了,所以停下来给我们拍照。
领队雁子。。他给我们的感觉,更像一位当地的好朋友,邀请我们一起来他美丽的家乡玩。。。

香格里拉的路上,景色好美,好感动。。。

车在开,我们在拍照,一路风景如画,时间过的飞快。。。

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转经筒。。。

超重的,要很多很多人一起才能转的动。。。

美吧

传说中的藏獒,,超爱它,但更怕它。。。。

松赞林寺。。挺壮观。。小布达拉宫。。。

换个角度拍松赞林寺   美吧~~~

从你这里回顾了下往日的行程!~
这样的景色,随便拍,都可以拍的很美。。。

在换个角度

金碧辉煌的建筑。。。

再换个方向,再拍。。。

第二天的清晨,前往普达措景区的路上。。。阳光照耀下的牛羊。。。

到达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啦。。。尽情的玩吧。。。

这张,可惜没有我。。因为我在拍照。。。

景色迷人呀,,这就是心中的日月,美丽的香格里拉。。。。

好多牛,和牛便便。。。。

回去了。。再见。。普达措。。

回去的路上还有很多惊喜,,雪山,,美吧。。。

镜头拉近点,,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