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8

宜昌

寻胜白马

12点半,我们遇到了漂哥带领的先头部队,他们已经走到此行的预定目标白马瀑布,现在是往回走了。他们劝我们这几个后来者不必再往前走了,因为前面水大,裤子都要打湿,再一个从这走回到吃饭的农家,还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现在走,到那里刚好两、三点钟,正是计划预定的一起吃饭的时间。

同行的驴友们被说动了,而我执意要再往前走一段。这么美的景色,这么快就回去,我太不甘心了!漂哥叮嘱说:那你就往前再走一段吧,遇到前面的驴友一定要跟他们一起回来哟!我答应了,于是一个人继续前行。呵呵,阿拉丁依依不舍地跟我道别,最后也跟着漂哥的队伍一起返回了。

走了几步,就见一条白练飞流而下,这是传说中的什么瀑布呢?

回头看,壁立清潭,倒影婆娑,两崖对立如一道大门。想以前探险的前辈们,走到这里一定是要湿身蹚水而过,如果夏季溪水暴涨,还得划船或游泳过去了。我们这些后来者真幸福啊!

再走两分钟后,我遇到了前面返程的驴友。

行走在峭壁上的栈道,也不妨玩一把岩壁上的芭蕾!户外人的快乐正在于此啊。

造福后人的铁索。

寻胜白马

独自往前走了10分钟,又遇到一拨返程的驴友。

下雪去还美咧,瀑布变成了冰瀑,冰挂

美景与您共享!香兰水中生,清溪石上流。苔深更幽眇,树绿何葳蕤!欲做此中人,相看永不厌啊。

蓝色妖姬宜昌 发表于 2013-5-25 16:31 下雪去还美咧,瀑布变成了冰瀑,冰挂

哈,是啊,冬天一定有另一种别致的美。

又走了10分钟,遇到前面曾同行的那对夫妻。他们走得好快啊,也在返程中。打过招呼,我继续往前走。

寻胜白马

又走几分钟,遇到一个陡崖,这里固定有一条铁链,可拉着铁索攀援上下。再次感谢做好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