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库尔勒乐家快捷宾馆,黑客人,

2:热水不是24小时 经常洗澡都是凉水
   3:服务员素质太差  管理人员更是扯淡 还经常骂客人
   4:经常发生小型火灾 上次一次火灾吓死我了
   5:价格比星级宾馆还贵 又臭又脏
   6:没有保安人员 客人安全存在问题
   7:没有停车场  停旁边小院收费一晚20 不保障车里的物品及车辆安全
      你们说还能去住吗  我是不敢去了  希望你们去试试?、
首先感谢您对巴州版的支持,8264已建立驴友投诉平台,如果情况属实可到那里投诉。我们支持您、让这些无德商家无处可藏。
嘛嘛 发表于 2013-5-25 16:17 这个比宾馆   太TM  的黑了  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1:宾馆床单根本不是一客一换  都是七八客才换一次    ... ...

就这个情况,的确不怎么样。

额我都是去青旅住的,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收拾的很干净,而且人也特别热情